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辽足主帅:前两轮表现符合预期 还需要解决进攻问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辽宁足球网 

辽宁足球网/讯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1日下午,辽宁沈阳宏运训练前主教练陈洋接受媒体采访,对前两轮球队的表现进行了个总结,希望未来的比赛中能够解决进攻的问题。

记者:之前你一直强调中甲不好打,两轮比赛打完,现在的局势符合你的预期吗?

陈洋:应该和我的预期差不多。去年我对各队的实力还是比较了解的。我们队员对对手还不是很熟,从数据上看,我们对新疆还是占的比较大的主动。对于深圳的比赛呢,因为深圳是去年冲超的队伍,实力比较强,今年调整之后呢,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调整之后对方的进攻比较强,从数据上来看,深圳的进攻和攻击力要比我们都要强。我们因为人员调整比较多,现在更多的是以防守的为主。争取做到少失分不失分,然后再去解决怎么进攻的问题。从前后再看整体的防守还是不错的,防守漏点比较少。从进攻上我们还是需要一点点的,一周一周的努力去解决这些问题。

记者:我们今年引进了几名新援,新援都有不错的发挥,评价一下新援的表现。

陈洋:内援的表现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雷永驰我们比较熟悉。罗素,和我们的预期差不多。对于罗素,我们没有过高的预期,希望他达到阿萨尼那种比较全面的状态。相对于地面球的处理,罗素的防空能力不错。雷永驰还有提高的空间,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记者:如何利用这两周的调整期?

陈洋:这两周的时间对我们非常关键,因为在冬训期间,我们搭建了防守的体系,无论是四后卫还是五后卫,都相对成熟一些了。那么在这两周的时间里,我们需要解决进攻上的一些问题,比如从后场如何发动进攻。通过上一场比赛,我们发现两个中卫在互相倒脚的时候,目的不明确。由谁来发动进攻,从哪个点方向进攻还不是很清楚。非常可惜的是香港队集训,罗素在这两周的时间里不在,也让我们失去了一个磨合的机会。

记者:如何应对接下来的三个客场?

陈洋:还是应该以我为主,将我们现有的人员组合好。在组织好防守的前提下,一点一点的把进攻完善。球队进攻能力不足,这个问题我们一直有这个隐忧,事实也证明了,球队的攻击力确实有一些问题,所以还是希望解决进攻的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