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称隐约觉得上港有冠军相 他们是中超最强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近日关注上海上港,足球评论员陈宁称上港这个赛季有一点冠军相。我有上海上港是中超最强队的感觉。胡尔克没有上个赛季那么独,他跟武磊的配合特别好。我觉得上港做的特别好。主持人周维嘉表示斯托伊科维奇好像完全没有在顾及广州另外一支球队的面子,他说可能输给了中超最强的强队。

该节目嘉宾陈宁表示:“我觉得上港做的特别好,一个就是陈彬彬,刚才那个特别看到倒三角图案那个陈彬彬,U23的球员,这个赛季他踢得特别好。上个赛季,我记得上港还是受到U23球员的困扰。但是这个赛季这个问题好像解决了。然后,那个胡尔克,他也没有像上个赛季那么独,他跟武磊的配合特别好,而且当陈彬彬给他一个助攻的以后,他还跪在地上帮陈彬彬擦鞋。我觉得这个举动也说明佩雷拉来到球队以后,这个球队的那个气氛可能变好了。所以咱们就说富力的问题,也不能排除周中踢了这么一场客场的比赛,来到越秀山还能保持这个水平,包括武磊的进球,我觉得其实上港真的是这个赛季我隐约觉得有一点冠军相。”

主持人周维嘉坦言:“像中超联赛,特别是富力对上港这样大的赛事,双方都是要做充分的准备的。我相信他们赛前也有很多的布置、有很多的预案。但具体的实施,我们也听球员说了,你看,程月磊说,我们也有对胡尔克、奥斯卡、武磊这些队员的盯防,对吧?武磊也说道赛前就准备好打对方这个身后,关键是实施出来有一边可能做得更好,有一边可能你就没有像计划当中来的那么完美。你看斯托伊科维奇最后那句话,斯托伊科维奇好像完全没有在顾及广州另外一支球队的面子,他说可能输给了中超最强的强队。”陈宁直言:“有这个感觉。有这个感觉。”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