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首发球员介绍视频酷炫十足 好评如潮国内顶尖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恒大发布酷炫首发出场视频

稿件来源:大佬鸣的体育天地 公众号

对于一支职业足球队而言,每个主场比赛前大屏幕所播放的首发球员介绍视频,往往是展示这支球队风采的最佳平台。特别是对于许多第一次来到这个主场看球的朋友而言,视频的好坏会直接决定其对这支球队的第一印象。很遗憾,在中国足坛职业化程度日益提高的当下,不少俱乐部对于首发视频的制作并没有上心,甚至有的球队压根儿就没有这个环节。相比足球文化更浓郁的近邻日本,乃至欧洲,咱的差距不是一般得大啊!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作为中超七冠王,俱乐部非常重视这一部分的打造,每个赛季也都会在此环节用心做好。在面向国际的同时,给所有来到天体观赛的朋友一个好的初印象,是俱乐部希望看到的。2018新赛季,恒大俱乐部又一次发布了最新版的首发球员出场介绍视频,据了解,整个制作团队是在总结了上赛季的不足以及听取多方意见后最终整理完成的。中超首轮广州德比赛前并没看到这个首发视频,原来是俱乐部还在精益求精的过程中。随后从这些恒大首发秀拍摄花絮截图中,球员多重特效演绎明星范儿,使这个视频更加让人期待!然而直到中超第三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前,视频才首度亮相。

对于新赛季这个用心之作的视频,目前看球迷的反应是好评如潮的,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新版本视觉效果丰富,内容更充实也更有层次感,觉得比过往的品质要提升好几个级别。大家有这样的看法并不奇怪,这个新视频确实在不失原有霸气的基础上,运用了更多如烟花、水滴、雾气之类更具奇幻色彩的特效,球员身处其中做出各种动作时,让人更觉得赏心悦目,甚至热血沸腾。然而笔者认为点睛之笔在于对于关键球员及主帅的介绍,出现了连续重击闪屏的特效处理,很有新意,也很有吸引眼球,相比上赛季视频最后把所有首发集合在一起依次闪现的处理效果,在视觉表达上有过之而无不及。

除此之外,新赛季视频对球员的介绍不再按号码的大小,而是球场位置的顺序,从门将到后卫到中场再到前锋,这也更有利于球迷更好了解阵容,并更快融入比赛中去。

细节决定一切的道理大家都懂,在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运营中,相信这点尤为突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之所以能引领中国足坛,不仅仅在成绩上有所表现,各个层面都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事实上这样的引领及推动,对中国足球才是真正有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