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将连战国安鲁能等7大强敌!魔鬼赛程说来就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发财叔 广州未赢够

最近恒大似乎开启了刷分模式,自从首轮惜败给富力后,接着在联赛中击败了亚泰和建业亚冠双杀济州联,用一波四连胜结束了3月份的比赛。

近年来中超有不少豪门都引进了强力外援,导致恒大的实力似乎有些此消彼长,在对阵这些球队的时候也没有了优势。但若论打弱旅的经验与霸气,恒大还是中超第一。

像建业这样的球队很多时候面对恒大就会未战先怯,大部分情况下都留下3分走人。对于恒大来说相当于送分童子的球队还包括了泰达、申花,以及已经降级的辽足等队。恒大一遇到这些对手谈不上打了鸡血,至少取分如同探囊取物。

而上港上赛季之所以在长跑中被压制,则与PK中下游球队失分太多有关。当然联赛是漫长的,每个阶段都会经历不同的考验,在接下来的四月份,恒大将面临本赛季第一波的魔鬼赛程挑战。在接下来的5轮比赛中,恒大大将相继面对着权健(客)、鲁能(主)、申花(客)、国安(客)和苏宁(主),这些土豪军团,没有一个能说是轻松可以战胜的。

与此同时,亚冠的最后两场小组赛将穿插在中间开打。先是客场迎战武里南再回到天体对阵大阪樱花。目前恒大虽然还排在小组头名不过仍未确定出线,加上若想保持小组头名来避开老对手全北的话,接下来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头名的资格出线。

如果恒大能熬过这波艰难赛程的话,对于球队的自信心将会是极大的鼓舞,争取双冠的形势也会变得非常有利。

其实魔鬼赛程年年都有,相信恒大早就做好准备去应对,但第一前提还是希望,这次出征中国杯的8名国脚不要出现任何受伤情况,加上徐新。梅方等伤员能及时复出,以最完整的阵容来迎接之后的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