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最佳阵容:拉斐尔八面威风 叶楚贵惊艳世界波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8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鸣金收兵。深圳佳兆业表现抢眼,凭借叶书贵一记惊艳世界波,客场力擒辽宁队;拉斐尔上演梅开二度加绝杀好戏,帮助武汉卓尔拿到两连胜;而梅县铁汉与对手互交白卷,仍然没有斩获首胜。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次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候宇(梅州客家)

凭借门将候宇的高接低挡,梅州客家屡屡化解了延边富德的进攻,梅州客家在主场迎战延边的比赛中,候宇表现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概,为球队1-0击败对手立下了战功。

后卫:董宇(浙江绿城)、向柏旭(深圳佳兆业)、范凌江(北京北控)

在浙江绿城迎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董宇除了担负防守职责外,还多次从后场发动进攻,给对手制造麻烦,体现了他善守能攻、注重攻守平衡的特质。

在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辽足的强强对话中,面对辽足利用主场之势向深圳队发起的进攻,向柏旭坐镇后防,拼抢积极,盯防到位,没有给对手可趁之机,直到第77分钟因伤不能坚持被队友换下。

在北京北控迎战黑龙江的比赛中,范凌江坐镇后防线,表现稳健,除了尽职尽责做好盯防外,还不失时机地用他的聪明才智,为球队提供攻防转换的支撑。

中场:王栋(青岛黄海)、比罗比罗(上海申鑫)、马修斯(石家庄永昌)、叶楚贵(深圳佳兆业)

在青岛黄海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老将王栋表现出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职业范,上演一传一射好戏,为球队客场抢到1分立下功劳。

在主场迎战青岛黄海的比赛中,上海申鑫中场核心比罗比罗面对上半场1-3比分落后的困难局面,挺身而出,下半场开场不久,就在小禁区前沿快马杀到,抢在门将之前铲射破门,为球队战平对手发挥了关键作用。

作为球队的队长,马修斯在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呼和浩特的比赛中,表现最为抢眼。第14分钟、第90分钟,马修斯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为球队3-0零封对手立下赫赫战功。

 最关键的时候,表演了最出色的脚法,以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战胜了强劲的对手。深圳佳兆业能够在客场力擒辽足,叶楚贵当记头功。

前锋:戈武(北京北控)、迪诺(浙江绿城)、拉斐尔(武汉卓尔)

在主场迎战黑龙江的比赛中,戈武表现积极,上半场多次制造险情;下半场最后10分钟,进入到了他的进攻时间,他在第81分钟、第91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击败对手,拿到两连胜。

在浙江绿城迎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绿城洋枪迪诺表现抢眼,下半场进入到他的射门节奏后,连中两元,帮助球队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

在武汉卓尔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比赛中,拉斐尔不但先声夺人,在上半场第7分钟先下一城,而且还在球队陷入2-2平局胶着的关键时刻,展示出超凡能力,前场跳球转身过人杀入禁区,然后面对门将低射破网,上演梅开二度加绝杀的好戏,帮助球队击败对手拿到宝贵3分。

首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深圳佳兆业

首轮遭遇到平局郁闷后,深圳佳兆业卷土重来,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辽足,展示出了相当实用的攻防协调与中场组织能力,以一场如此宝贵的三分赢得新赛季首胜。

最佳球员:拉斐尔(武汉卓尔)

继首轮打进唯一入球帮助武汉卓尔收获开门红之后,拉斐尔再逞威风,与武汉卓尔客场挑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贡献两粒进球,其中一粒进球为绝杀,凭借他的梅开二度,武汉卓尔客场击败浙江毅腾,拿到了宝贵的两连胜。

最佳主帅:塞尔吉(浙江绿城)

拿到漂亮的两连胜,而且在本周末上演的浙江绿城迎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主帅塞尔吉布阵合理,战术打法恰当,边中结合运用的恰到好处,4个进球,个个精彩漂亮。

(阿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