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球队会逐渐走出低谷 客场取三分很不容易

新浪体育

关注
申花1-0贵州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在贵州贵阳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贵州恒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下半场第67分钟,罗梅罗左路下底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亚冠、中超赛场,两线作战且饱受多名主力此前意外受伤的上海申花,最终客场1比0战胜贵州恒丰,收获赛季各条战线首场胜利,而贵州恒丰本赛季开局三连败。

亚冠、中超,两线作战,今天是申花15天里的第5场比赛,承受超负荷压力和诸多困难的申花,最终拿下了赛季首胜,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拿到3分,这对我们来说很不容易,感谢队员们的努力。目前球队伤病很多,在阵容困难的情况下,这一场我们是客场,好在队员们能够在每个位置上都全力以赴,团结一致。队员们今天都竭尽全力去拼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虽然球队面临很多困难,但是球员还是坚持了下来。”

此战之前,贵州恒丰和上海申花都深陷困境,两支都迫切需要胜利来提振士气的球队遭遇,艰难程度可想而知,这场比赛的胜利,对球队信心是否有提升?对此,吴指导坦言:“本赛季我们在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遇到了很多困难,赛程密集,球队也出现了很多伤病。但是今天的比赛,大家还是体现出了我们训练的内容和要求。接下来,间歇期给了球队调整和恢复的时间,我相信间歇期之后,球队会逐渐走出低谷。”

客战贵州,荣昊和罗梅罗的表现堪称抢眼,赛后,吴指导也给两位的表现给予肯定:“罗梅罗在前场穿针引线,发挥了他的作用;荣昊在边路的发挥也非常好,球队需要他们这样的球员,来丰富球队的打法。”(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