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奇姆彭:全队都表现出赢球欲望 只和自己竞争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天津德比泰达3-2胜权健

文章来源:北方网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天津德比大战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凭借阿奇姆彭的帽子戏法主场3比2逆转权健,获得首回合天津德比的胜利。赛后,阿奇姆彭对记者表示,胜利不仅仅在于他进了3个球,全队的表现都很棒。

谈到本场比赛的感受,阿奇姆彭非常兴奋,“今天我们拿下德比的比赛,我的心情很特别。在我们1比2落后的时候,可能球迷们会觉得我们的斗志会下降。但是我们并没有那样,而是一直在坚持打出我们赛前部署的内容。我们保持了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今天不仅仅是我进了3个球,全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大家表现出的赢球欲望以及技战术水平,都非常好。这场精彩的胜利,我们要献给天津的球迷。”

上个赛季泰达队保级关键战主场胜权健时,阿奇姆彭就曾经打入2球,本场比赛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是否对于权健队有特别的感觉?阿奇姆彭表示,“我会在今后每一场比赛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今天我们在非常艰苦的情况下,拿下了比赛,我们要感谢所有的球迷,他们在不遗余力地为我们加油,为我们呐喊助威。”

这是本赛季阿奇姆彭首次登场,此前两场比赛首发的乔纳森并没有进球。在与乔纳森的竞争中,阿奇姆彭后来居上,谈到在前锋位置的竞争,阿奇姆彭表示,“我不会和任何人竞争,我要跟自己竞争,战胜自己是最大的困难。我是一个时刻做好准备的人,不管是否让我登场,我都会做好准备。我今天抓住了教练给我的机会,希望今后也能有更好的表现。”

今天的比赛,阿奇姆彭并不是出现在边锋位置,泰达队打的是一个无锋阵,主教练给他的任务是什么?阿奇姆彭回答说,“这是我们的战术秘密,我不能透露给对手知道。作为球员,我会坚决完成主教练给我的任务,按照他给我的要求去踢。”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