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助教:赢球在于战术得当 阿切姆蓬努力有回报

新浪体育

关注
天津德比泰达3-2胜权健

3月18日,中超联赛再次迎来一场同城德比,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与天津权健队交手,泰达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分,结果在这场天津德比中,天津泰达队先是一球领先,然后又被权健队反超,但泰达没有放弃又连入两球,最终权健队以3-2战胜了对手。

因为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红牌停赛,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队助理教练迟嵘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迟嵘亮首先表示:今天比赛能够战胜对手非常不容易,要感谢队员,他们比分落后情况下没有慌乱;还要感谢主教练,这一周训练准备比较充分。另外就是感谢是球迷,天气这么冷的情况下还来了这么多球迷。

对于取胜的原因,迟嵘亮说到:今天比赛我们控球率比较低,但战术方面还是比较得当的。权健战术素养很高,外援实力很强,比赛很精彩,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

谈到上演帽子戏法的外援阿切姆蓬,迟嵘亮说到:他已经两周都没有踢比赛,不过在训练对自己有要求,所以状态不错,帽子戏法也是对他努力的回报。这场比赛没有安排乔纳森担任九号位,这一周的训练针对性都很强。阿切姆蓬表现不错,和自身状态有关,当然也和战术有关。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