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客败恒大建业主帅不服气 微微一笑尽在不言中

新浪体育

关注
阿兰破门恒大1-0建业

3月18日,河南建业队迎来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本来以为这是场一边倒的比赛,但河南建业队打得非常顽强,广州恒大队仅以1-0小胜。

比赛结束后,建业队主教练塔拉季奇在新闻发布会首先表示:今天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广州恒大非常有实力,今天我们很尊重广州恒大。但我们进攻端的状态很好,很可惜没能进球。

随后塔拉季奇说到:这个结果我我并不开心,赛前我们知道对广州是很困难的比赛,但今天我们制造进球的机会,还是希望能够提高得分的成功率,尽量去进步。

看得出,对于负于恒大队,这位建业队新帅并不是太服气,当被媒体气问及如何点评恒大队时,塔拉季奇微微一笑说到:他们夺得过两届亚冠冠军,夺得7次中超冠军,我们很尊重恒大。但今晚……

说到这里,塔拉季奇一边笑着一边摇摇头不再说话,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结果惹得现场媒体一阵笑声,看来大家也都知道这位建业主帅想要表达什么。(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