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梅州主帅回应卧草质疑 称球队赢在完美执行战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中甲联赛第2轮的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凭借外援约翰马里的进球,以1-0战胜了延边队,获得新赛季首胜。梅州主帅鲁斯米尔在赛后表扬了全队完美地执行了战术部署,并感谢了各方的支持,同时,鲁斯米尔还回应了延边主帅关于梅州球员在场上频繁倒地的质疑。

新赛季第一轮比赛,梅州客家做客石家庄,以1比2惜败于永昌。一周之后,走出首轮失利阴影的梅州客家在主场迎来新赛季首胜,凭借外援约翰马里的进球,梅州客家以1-0战胜了中超“降班马”延边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主帅鲁斯米尔将这场胜利归功于队员们完美地执行了战术:“祝贺我们的球队,我们非常努力地打比赛,因为我们今天的对手非常强大,不要忘记延边队在上一年是中超的球队,延边俱乐部有着悠久的传统,对我们整座城市和俱乐部来说,能在主场击败这么强大的对手,对我们来说是件非常有正能量的事情。上一周,我们针对对手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录像分析,并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今天我们球队在战术上执行得非常完美,这和更衣室里所说的一模一样,大家执行得非常棒,我们还要记得一点,延边队很棒,主教练也很优秀,能和这样的对手打比赛并取得胜利,是件难得的事情。感谢球迷今晚的支持。”

在点评球队外援的表现时,鲁斯米尔表示:“我们有三个外援,但是比赛时只能上两个,对于我来说,非常难以去选择。我们很自豪拥有现在的这帮球员,大家可以看到场上的队员有多么拚搏,我们的球员很年轻,也有着不错的水平,不仅仅是外援,大家都很棒。我喜欢球员,是因为球员为了我们所有人而战斗,球员们的表现不仅取决于他们本身,还有现场球迷的支持,当然球员是一支球队里最重要的。今天,我们中国球员表现得很不错,外援也不错;球场不错,球迷也不错。对于我们俱乐部所有管理层人员的支持,我觉得非常棒,这个胜利是大家的胜利。”

对于下一场与梅县铁汉之间的德比战,鲁斯米尔直言:“我还不太了解梅县铁汉这支球队,他们刚从中乙升上来,我们还是一样,要做好对手的录像分析,并在训练里进行针对性部署。”

在赛后发布会上,延边主帅提到了梅州队员在场上有频繁倒地的现象,对于对手质疑本方球员“卧草”,鲁斯米尔回应道:“这是他的看法,当你犯规时,球员倒地很正常,裁判也给了犯规。这是足球比赛,不是打架。我很理解他,毕竟他输了比赛,我能理解。”(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