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旧恨未雪再添新仇!权健遭德比连败 防苏宁式崩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天津德比泰达3-2胜权健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客场2-3不敌天津泰达,联赛遭遇两连败。

在上周经历双线连败后,权健紧急召开了队内沟通会,经过队员教练的交换意见,确实起到了效果,在本周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中,权健4-2完胜全北现代,不仅报了首回合惨败之仇,更是仅差一步就能历史性出线。

带着这种高昂的士气,权健迎来了德比对手泰达队,上赛季次回合1-4的惨痛失利仍然历历在目,所以对于权健来说,本场比赛有双重意义,首先是要复仇德比,然后就是要在联赛及时止损。

然而周中的与全北的鏖战显然影响了权健,不仅权敬源本场缺阵,全队的体能更是明显处于劣势,而亚冠的进球功臣张诚更是送出致命失误,让对阿奇姆彭上演帽子戏法,权健无奈吞下德比以及联赛的两连败。

权健本赛季双线作战,阵容单薄这个弱点马上暴露,在上周惨败全北后,他们回到主场就被升班马人和爆冷,而又一轮亚冠之后,权健延续了联赛的低迷状态,伤病情况也不断出现,尤其在后防线上。

好在接下来中超将迎来间歇期,权健需要利用这个宝贵的时间进行调整,防止此前苏宁等球队双线征战先后崩溃的情况重演。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