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场3球+两度绝杀!亚冠银靴火力全开 冲超靠他扛旗

新浪体育

关注

犀利的内切后,潇洒的兜射远角,帮助卓尔取得领先。依靠速度摆脱整条后防线后绝杀制胜,卓尔新锋霸拉斐尔在第一场献上绝杀后,本场比赛火力全开。

继上赛季大手笔引进的外援三叉戟后,本赛季卓尔继续加大投入,买来了上赛季亚冠银靴拉斐尔,但是在顶着亚冠金靴光环加盟中甲永昌却并不十分灵光的阿德里亚诺之后,球迷对拉斐尔的态度以有所保留。

而在首场比赛中,拉斐尔似乎真的有些水土不服,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几近隐形状态,但第84分钟,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卓尔再无力进攻的时候,在整场比赛中几乎“隐身”的拉斐尔爆发了!U23小将明天右路传中,莫雷罗前点奋力争顶吸引了申鑫队所有人的目光,而拉斐尔如鬼魅一般出现在后点,一记头球冲顶攻破申鑫队球门。凭借这粒进球,卓尔队在客场收获了3分,这也是继2015赛季后卓尔队再次赢得开门红。

而到了本场比赛,拉斐尔似乎找到了感觉,开场阶段便极其活跃,闪电般的内切后他为球队首开纪录。虽然之后他也有短暂沉寂,但是无论是冲刺、拼抢还是接应队友,他都在努力的融入卓尔的团队,最终他再度收获了进球,在2-2平的焦灼状态下,拉斐尔依靠速度优势甩开毅腾整条防线再度将球送入网窝。三个精彩的进球,两次绝杀,拉斐尔在卓尔的起步阶段着实美妙,不过他肩负的是更加重要的冲超大业。他与莫雷洛的配合以及与队友的融合将决定卓尔的前景,卓尔冲超的大旗要靠他来扛了。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