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永昌主帅360度盛赞功臣:一年前就想买 各种出色

新浪体育

关注

赛后谈到自己球队的表现,永昌主教练古特比说,“这么寒冷的一个夜晚,我先要感谢12000多名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助威,是他们的带来的温暖感动了我们。对手的两名外援去年一共进了32个球,我对他们的能力十分了解。开场阶段对方的进攻威胁很大,一度让我有些担心,好在我们在定位球中防守做得很棒,更让人高兴的是,现在我们的角球和定位球威胁很大,每次当我们打到对手三区的时候,都能够创造出实质性的威胁。我们还没有达到最好,还有进步的空间,特别是当球队需要控制球时,做得还不够好,有时候你应该努力把比赛的节奏控制在自己脚底下。”

说起球队定位球攻防能力的进步,古特比说,“每周我们都有专门的定位球训练,而且现在队里后许多左右脚一样优秀的罚球手,加上艾伦很强的制空实力,让我们的定位球就变强了很多。艾伦这名球员,我已经追踪他一年了,他过去一年的表现很不错,来到球队后适应很快,热身赛差不多每场都能进球。大家能够看到他不只会头球,他的左右脚技术,他的定位球能力都很出色,我希望他在对方危险区域的时间越久越好。”

(齐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