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毅腾主帅:失误左右比赛走势 下轮浙江德比要拿下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浙江毅腾轻纺城队迎来主场第一场比赛,对手为武汉卓尔。上半场刚开局,卓尔先入一球,随后莫塔传射将比分反超,毅腾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卓尔连入两球,毅腾遗憾的主场告负。

赛后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显得比较沮丧:“上半场我们球队做得很不错,2:1领先,而且控制住了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和球员们说要继续努力去控制比赛,可惜很遗憾下半场球队的两个失误左右了比赛,导致了最终的失利。很遗憾,很失望,到手的胜利没能拿下。”

本场比赛和第一场相比,球队的首发阵容做了较大改变,五名球员轮换登场,对此科帅表示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比赛相比球队有了很大的改变,有了一定的进步,“但这就是联赛,比分比过程要重要,我们应该明白这已经不是友谊赛了。”

有记者问及科帅是否注意到两场比赛球队都在开局阶段丢球,对此科帅表示他一再和球员们强调在比赛开始前的15分钟要集中注意力,可惜球员们心理包袱还是比较重:“可能大家现在还是压力比较大,去年下半年的保级压力可能还没有缓解,我希望我们可以尽快转变大家的心态,以后的比赛继续努力。”

本场比赛,年轻前锋周炳旭替补登场,对于他的表现科帅表示还是很满意:“周炳旭是一个年轻球员,我给了他在关键比赛登场十分钟的机会。我认为他的能力不错,还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提升自己,作为前锋来说在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向前看。”

展望下轮浙江德比,科帅表示下轮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一场较量,“明天是新的一天,一切要重新开始,我们会努力训练认真准备这场重要的德比战,无论是我还是球员都想拿下下场比赛。”

(章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