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折服!对手主帅狂赞永昌队长:他就像梅西来中国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呼和浩特队坐镇石家庄,0比3负于石家庄永昌,遭遇了开局两连败。赛后主教练劳尔表示,“我们在阵地战中防守做得很不错,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主队胜利的大门就是靠一个定位球打开的,我们上半场防守角球被打进了一个定位球。然后下半场开场不久又丢掉了一个定位球。当我们两球落后时,比赛就变得非常艰难,想要组织好进攻,却又面临更大的压力,防守也会出现更多失误,所以我们下半场的组织不如上半场好。我觉得球队整体做得不错,没有什么太多可以指责大家的,但是最后的点球不应该,犯下这样的错误非常幼稚,希望我的队员能够从中吸取教训,得到成长。”

随后劳尔话锋一转谈到了本场比赛打进两球的马修斯,“我认为对方的10号队长就不是应该踢中甲水平的球员,他在场上给我们制造了太多的麻烦,他的精彩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他是可以一个人决定比赛的球员,如果让我打个比方,我觉得就像让梅西来踢中超一样。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我都恭喜永昌赢得比赛,他们的打法是我非常喜欢的球队之一,我祝石家庄好运,当然客场打呼和浩特除外。”

(齐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