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拉特540天中超再失点球 硬战接踵需他再度挺身

新浪体育

关注
阿兰破门恒大1-0建业

北京时间3月18日,广州恒大在中超第3轮的比赛中主场1-0小胜河南建业获得联赛两连胜。比赛中高拉特错失点球良机,本次罚失点球也是高拉特在中超赛场时隔540天后再度在点球点铩羽而归。

2016年9月24日对阵上港的比赛中,恒大获得点球。高拉特站上点球点却未能将球罚进。再次之后高拉特在点球主罚上就再未失手,本场错失点球也是高拉特时隔540天后再度罚丢点球。虽然高拉特未能将点球罚进,但好在他的队友阿兰挺身而出帮助恒大拿下比赛的胜利。

虽然说一粒点球对球员可能无法造成多大的影响,但高拉特本场比赛的发挥却难以让人满意。展望恒大接下来的比赛,间歇期后恒大将接连迎战权健、鲁能、申花、国安等劲敌,亚冠赛场他们也将遭遇武里南联的抵抗。高拉特的状态对于恒大能否取得比赛的胜利至关重要,毕竟恒大的进攻不能只靠阿兰,高拉特与阿兰的双剑合璧恒大才能发挥出最为恐怖的火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