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高拉特都会点赞!前巴甲攻击手传射技惊四座

新浪体育

关注

中甲联赛第二轮,浙江毅腾在主场0-1落后的情况下,依靠莫塔的精彩表现一度以2-1反超了比分,虽然最后遗憾输球,但是莫塔的精彩表现还是令人看到了球队的希望。

莫塔,作为一名中场多面手,莫塔兼具进攻组织和防守能力,他技术全面、控球和射门能力强,还具备定位球主罚能力,在球队需要时可以充当影锋的角色。

在落后的情况下,第32分钟,莫塔主罚任意球,一记美妙的弧线划过人墙钻入网窝,而第41分钟,莫塔又精准的角球制导帮助任鹏头槌破门。精湛的脚法,犀利的突破,莫塔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他的老乡效力于申鑫队的比罗比罗,作为球队的发动机,莫塔的表现将很大程度决定毅腾的赛季前景。

出道于圣保罗青年队,曾入选过巴西国青队。他先后效力于圣保罗、伊卡萨、圣安德雷等多家巴西足球俱乐部,在效力于圣保罗期间,莫塔曾随球队获得2007、2008赛季巴西甲级联赛冠军。而他更与目前驰骋中超赛场上的上港外援奥斯卡,以及恒大外援高拉特是好友,莫塔曾透露,他们都会彼此分享在中国踢球的乐趣。

从目前的状况看,莫塔已经在逐渐融入球队,积极调整状态,在新赛季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