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卓尔创队史最佳开局却心惊肉跳 李铁还需一个稳字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8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冲超大热门武汉卓尔做客浙江挑战毅腾。本场比赛卓尔再被对手反超后逆转取胜,球队双枪组合拉斐尔与莫雷洛包办了三个进球。

卓尔本场取胜不但取得三分,更是创造了球队自2012赛季组建以来的最佳开局成绩,两战六分也让以冲超为目标的他们可以高居积分榜前列,以一个最佳的开局开始了休赛期。

虽然赢了,但是着实赢得惊险。在拉斐尔反客为主先下一城后,卓尔被对手连续杀伤,第32分钟,莫塔主罚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第41分钟,莫塔助攻任鹏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反超比分半场2比1领先。就在危在旦夕的时刻,凭借莫雷洛的点球和拉斐尔再度闪光,卓尔最终还是从悬崖边站了起来。

而上一场比赛卓尔同样三分拿的不易,也是靠拉斐尔最后时刻的一击必杀才惊险过关,不过两个客场拿到6分,已经是最好的结果,少帅李铁率领的这支豪华之师还需要更加稳妥的处理场上局势。

作为以冲超为目标的球队,心惊肉跳的表现是不能连续带来分数的,李铁在开赛前就预料到本场比赛的艰难,相信他也会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成熟。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