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首胜终于到来!胜利之门开启+成功复仇前任

新浪体育

关注
申花1-0贵州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联赛第3轮,上海绿地申花在贵州客场1-0小胜恒丰,斩获了赛季双线作战8场的首胜。除了来之不易的三分之外,申花也报了上赛季主场3球完败的仇。申花本场面对前任曼萨诺的三分,可谓赚得盆满钵满。

本赛季申花亚冠及中超双线作战,但球队赛季初期就遭遇了意外的大面积伤病,导致球队成绩不佳,本场之前是共7战,没有一胜。在本周中的亚冠主场比赛中,0-2输给水原,丧失了亚冠出线的主动性。在亚冠赛后,主帅吴金贵也是表示要将重心转会到联赛中。

本场客战贵州,申花上半场掌控了局面,但无奈把握机会能力差,未能破门。但了下半场,突降的大雨令场上的不确定性增加,由于场地湿滑,一些意外情况频出。到了下半场,毛剑卿多次获得机会,但由于场地因素没能进球。

关键时刻,大腿莫雷诺又站了出来!哥伦比亚高佬在禁区内接到罗梅罗的传中,力压后卫抢点破门!申花的赛季胜利之门终于被这一头打开!

在上赛季,西班牙主帅曼萨诺上赛季已经对垒过老东家申花。在2017赛季中超第20轮中,贵州恒丰赴虹口挑战申花,最终杜威头球破僵局,本赛季已经离开贵州的的西班牙老射手卡斯特罗在补时阶段3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曼萨诺在客场3-0痛击“前任”申花。

到了本场,形势已经巨变,曼萨诺的球队前两个主场皆失败。本场申花送给贵州三连败之余,自己又斩获首胜,可谓既复仇,又取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