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拉斐尔梅开二度莫雷洛点射 卓尔3-2逆转胜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8日晚上19:30,2018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浙江毅腾柯桥轻纺城体育场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第7分钟,拉斐尔反客为主先下一城1比0。第32分钟,莫塔主罚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第41分钟,莫塔助攻任鹏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反超比分半场2比1领先。第72分钟,莫雷洛主罚点球比分扳成2比2。第86分钟,拉斐尔展现超凡个人能力比分3比2。最终武汉卓尔客场3比2战胜浙江毅腾,新赛季开局取得两连胜。

上周末新赛季首轮比赛,浙江毅腾客场0比3不敌北京北控,这也是毅腾本赛季主场首秀,而武汉卓尔也在客场作战以1比0小胜上海申鑫都取得开门红。上赛季毅腾主客场迎战卓尔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主场2比1客场2比2。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教练李铁及球员姚翰林都表示,虽然毅腾不易对付但会尽力去踢。

比赛开始后,廖均健第6分钟前场争顶高空球与奥古斯托相撞倒地。第7分钟,武汉卓尔后场长传,拉斐尔停球顺势内切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划出一道漂亮弧线入网,武汉卓尔1比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前亚冠金靴拉斐尔连续第二场中甲联赛取得进球。第10分钟,姚翰林防守动作过大遭受主裁判刘钊出示黄牌处罚。第12分钟,莫塔前场中场传球,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施射皮球偏出了底线。第15分钟,廖均健中圈起跳争顶被奥古斯托手臂击倒,经过队医进场治疗无法坚持被队友李超替换下场。李超因提前进场遭受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3分钟,莫塔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任鹏头球攻门,皮球打中横梁弹出。

第31分钟,莫塔前场突破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卓尔队员左臂上,毅腾获得禁区外葫芦顶处任意球。莫塔主罚左脚劲射皮球从人墙裂缝中钻入球网,毅腾将比分扳成1比1。这不仅是毅腾新赛季首粒进球,也是主场新赛季首个进球。第40分钟,周通右边路绊倒艾尔帕提,莫塔开出前场左边路任意球,李超禁区中路头球解围。莫塔开出左路角球,任鹏插入禁区无人盯防将皮球撞入网内,毅腾2比1反超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主场2比1领先武汉卓尔。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第46分钟,艾尔帕提左路杀入禁区劲射,皮球被卓尔门将孙寿博扑住。第48分钟,杜龙泉开出右路角球,莫雷洛禁区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球场这一张球门两队头球都击中横梁。第50分钟,聂傲双中圈拼抢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比分被反超的卓尔用李行替换童晓星出场。第57分钟,郝强禁区前沿拉倒周通遭受黄牌处罚。毅腾进行人员调整用季骁宣替换李世洲出场。莫雷洛主罚任意球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61分钟,任鹏后场争顶高空球倒地受伤比赛暂时中断。第66分钟,莫塔前场横敲,刚刚登场的季骁宣远射皮球被门将孙寿博扑住。

第72分钟,任鑫禁区内铲倒插入禁区的姚翰林,主裁判刘钊果断判罚点球,莫雷洛冷静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武汉卓尔2比2扳平比分。第77分钟,无球状态下拉斐尔和任鹏发生冲突,拉斐尔遭受黄牌处罚表示不满推搡主裁判被队友拉开冷静一下。第82分钟,毅腾用U23球员周炳旭换下U23球员艾尔帕提。而卓尔则用刘云替换周通出场。第87分钟,拉斐尔前场挑球转身过人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王敬平低射破网,梅开二度卓尔3比2再度比分领先。最终武汉卓尔客场3比2战胜浙江毅腾,新赛季开局取得两连胜,而浙江毅腾则遭遇两连败。

进球:

第一球:第7分钟,武汉卓尔后场长传,拉斐尔停球顺势内切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划出一道漂亮弧线入网。

第二球:第32分钟,莫塔主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

第三球:第41分钟,莫塔开出角球,任鹏头球破门反超比分。

第四球:第72分钟,姚翰林造点,莫雷洛主罚点球命中。

第五球:第86分钟,拉斐尔低射破网打入绝杀。

黄牌:

浙江毅腾:郝强(第58分钟)

浙江毅腾:任鹏(第77分钟)

武汉卓尔:姚翰林(第10分钟)

武汉卓尔:李超(第18分钟)

武汉卓尔:聂傲双(第50分钟)

武汉卓尔:拉斐尔(第77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浙江毅腾:26-王敬平、3-郝强、7-莫塔、9-朴韬宇、11-艾尔帕提(第82分钟,18-周炳旭)、16-刘小龙、17-奥古斯托、24-王凯、27-李世洲(第58分钟,10-季骁宣)、30-任鑫、31-任鹏

武汉卓尔:23-孙寿博、5-张耀坤、8-姚翰林、9-拉斐尔、10-莫雷洛、11-周通(第83分钟,26-刘云)、15-明天、19-聂傲双、22-廖均健(第17分钟,6-李超)、27-童晓星(第52分钟,20-李行)、32-杜龙泉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