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马里一击制胜 梅州主场1-0延边取赛季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19:35,中甲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梅州客家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梅州队凭借外援约翰马里的进球,1-0战胜了延边队,获得新赛季首胜。

梅州客家去年履险保级,今年在外援上引进了两人,分别是喀麦隆前锋约翰•马里、尼日利亚籍中场球员伊祖纳•乌佐舒库。在富德没有资金介入的情况下,延边队今年靠着卖血度日。延边队主帅朴泰夏是韩国人,延边队也有韩国足球的韧劲,新赛季这支球队冲超无望,保级应该无忧。首轮延边富德客场战胜了梅县铁汉,本周末又要和梅州客家交锋。梅州客家首轮1-2不敌石家庄永昌。作为又一场南北足球之乡德比,梅州客家队应该会立足防守争取拿分。

比赛开始后,延边富德占据场上优势,第3分钟,梅州队进攻,王伟龙右路下底,传中到门前找约翰马里,后者一脚捅射打在了边网上。第7分钟,延边队起球到门前,侯宇出击将球得到。随后一段时间,双方打的小心谨慎,都没有有威胁的进攻,更多的是在中场缠斗。第14分钟,梅州队发动进攻,外援约翰马里左路突入禁区,分给身边的郭毅,后者艰难转身后往前传,被匈牙利后卫古兹米奇解围出去。1分钟后,梅州队右路发动进攻,赛尔戈拿球被周松涛放倒在地,梅州队获得右路底线处的任意球机会,定位球开出来,门前梅州队徐宏杰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

第18分钟,梅州队左路进攻起球到禁区,被古兹米奇破坏,再转移到右路,赛尔戈禁区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朱泉没收。第20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机会,右路角球开出被门将直接没收。第22分钟,梅州队中路进攻,赛尔戈门前打门被破坏出底线。第31分钟,延边队边路突然提速,扎伊尔左边路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传球到球门后点,门前包抄的孙君没有赶上,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4分钟,梅州客家后场一脚直塞球都前场,约翰马里长驱直入,凭借身体优势摆脱两名防守队员的防守,依着王鹏一脚推射将球打进,梅州客家1-0领先延边富德。

第36分钟,延边队右路任意球给到门前,直接被门将侯宇没收。第37分钟,梅州队右路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郭毅开出到球门后点,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外围李智朗跟上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梅州后卫霍亮在解围时脚崴了一下,倒地接受治疗。第44分钟,延边富德断球发动反击,右路孙君拿球直接一脚远射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3分钟,上半场尾声延边队连续冲击梅州队的防线。上半场比赛梅州队1-0暂时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梅州队一开场就发动进攻,约翰马里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稍稍高出了横梁。第47分钟,梅州客家右路发动进攻,获得角球机会,郭毅角球开到门前,延边队门将朱泉把球没收。第48分钟,梅州队长传到禁区,朱泉出击将球没收。第50分钟,延边队右路战术角球开出,最后被约翰马里破坏出禁区。第58分钟,梅州队做出了换人调整,用崔巍换下了郭毅。第59分钟,延边队左路进攻被陈科睿破坏出底线,延边左路角球开出来,进攻队员被出了犯规。

第61分钟,延边队做出换人调整,金波上场换下李浩。第63分钟,双方中场拼抢,孙君放倒了王伟龙,吃到一直黄牌。第68分钟,梅州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约翰马里头球后蹭,稍稍偏出立柱。第70分钟,梅州队又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李智朗给到前点找约翰马里,但是皮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梅州队换人,张宏疆上场换下王攀。第79分钟,梅州队长传到禁区,约翰马里胸部停球,但裁判哨响示意越位。第80分钟,延边队外围进攻,吴永春一脚打门被侯宇没收。

第81分钟,梅州队两名外援配合,赛尔戈分球,约翰马里插上打门被朱泉没收。第83分钟,梅州队又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智朗开到门前,没有形成威胁。第87分钟,延边队王鹏吃到黄牌。延边队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赛尔戈外围直接打门稍稍高出横梁。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81分钟,古兹米奇禁区内停球打门,但是边裁举起示意越位。最后1分钟,延边队获得机会,无人盯防的扎伊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错失良机。最终梅州队1-0战胜延边。

进球信息:

第一球:梅州客家:第34分钟,约翰马里中路推射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梅州首发:2-徐宏杰、3-王伟龙、7-郭毅、8-塞尔戈-德布勒、9-陈科睿(U23)、12-约翰-马里、14-王攀、18-霍亮、22-侯宇、24-杨文吉、27-李智朗

未上场替补:1-李铮(U23)、10-崔巍、11-张宏疆(U23)、19-林桔源、21-谭家军、23-陈建龙

延边富德首发:1-朱泉、3-王鹏、6-裴育文、7-韩光徽、8-孙君、10-扎伊尔、16-吴永春、17-朴世豪、19-李浩、26-古兹米奇、27-周松涛(U23)

替补:4-张伟、5-李浩杰、13-金波、14-李龙(U23)、21-王猛(U23)、31-董佳林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