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罗梅罗助攻莫雷诺冲顶 申花1-0斩贵州获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申花1-0贵州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在贵州贵阳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贵州恒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下半场第67分钟,罗梅罗左路下底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比赛最后时刻贵州队前锋斯蒂夫离门两米左右的地方头球顶偏。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比0战胜贵州恒丰,收获赛季各条战线赛事首胜。而贵州恒丰本赛季开局三连败。

两队联赛初期表现都不佳,申花此前两场一平一负,而贵州前两个主场全部失利。开场第2分钟,贵州队陈吉后场犯规,罗梅罗任意球角度太正。第9分钟秦升大力任意球掷入禁区,贵州后卫解围不远,李运秋禁区外抽射打高。第13分钟莫雷诺前场送球,刘若钒接球后略一调整就失去单刀机会。第14分钟罗梅罗左路送出好球,荣昊杀入禁区,张思鹏飞身出击把球扑出底线,但裁判判了球门球。第16分钟瓜林在中圈弧突然远射稍稍偏出。

客场狂攻不已的申花继续攻,第25分钟荣昊接应后场长传,调整一下后传中入禁区,刘若钒中路头球顶偏!第26分钟申花围攻主队禁区,刘若钒左侧起球,苏亚雷斯解围踢疵,险些踢成乌龙,好在张思鹏飞身把球扑住。第28分钟被动中的贵州队终于制造了一次威胁进攻,苏亚雷斯前场巧妙送球,切里穿透申花防线后拿球,但在迅速回防的秦升干扰下,切里凌空射门踢偏。

第29分钟贵州快速反击,栗鹏把拿球反击的杨挺踢翻在地,结果吃到黄牌。切里任意球直接走大门中路,被李帅倒地把球扑住。第33分钟杨挺右路得球下底传中,皮球掠门而过!第34分钟荣昊前场带球中摆脱两人防守后,禁区外直接射门,张思鹏奋力把球打出界外!申花角球开出后没有制造威胁,反被切里截球快攻,艾迪在中圈将切里踢翻在地吃到黄牌。

第40分钟罗梅罗得球后,突然禁区外起脚冷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1分钟申花用毛剑卿换下刘若钒,接着莫雷诺带球时和韩鹏飞撞在一起,已经入选哥伦比亚队大名单的莫雷诺痛苦倒地不起,好在事情不大。

中场休息时天降大雨。两队都没换人。下半场刚开始,秦升就在右路踢倒闵俊麟,切里的任意球直攻大门近角,李帅做出神勇扑救!第48分钟李运秋右路快速下底送球,近门柱埋伏的毛剑卿一下转不过身体,他的射门没打上力量。第50分钟毛剑卿左路射门打在法图斯腿上冲向门里,被张思鹏把球扑住。第52分钟毛剑卿右路突破入禁区,他连过两人后再射,但被法图斯挡出!

第54分钟法图斯后场被毛剑卿截球反击,毛单刀杀入禁区,但最后时刻脚滑被韩鹏飞解围。第57分钟贵州队用朱征宇换下陈吉。第59分钟伊明江右路下底传中,苏亚雷斯凌空弹射高出。此时柏佳骏被朱征宇踩在后脚跟上倒地不起。第62分钟丛震换下秦升。第66分钟柏佳骏断球后送高球入禁区,毛剑卿和莫雷诺连续头球未果。申花外围再起攻势,罗梅罗左路下底传中,莫雷诺力压赵和靖,跃起头球攻右侧,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到另一侧,缓缓滚入门内,1比0,申花领先!

落后的主队全力进攻,第68分钟切里外脚背抽射近角球被李帅奋力扑出!第71分钟贵州队用范云龙换下伊明江。第72分钟申花用李晓明换下莫雷诺。第73分钟刚出场的范云龙在右路钩翻柏佳骏,瓜林在角度很偏的情况下,果断直接怒射任意球,皮球擦着横梁飞去!第75分钟毛剑卿右路下底,张思鹏在荣昊头上把球打出,无人看守的罗梅罗侧身凌空射门打偏!

第81分钟斯蒂夫背身拿球时被艾迪犯规,但两队此时突然争执起来,貌似苏亚雷斯和瓜林有口角,风波很快平息。切里的任意球再次直从近门死角,又被精神高度集中的李帅飞身扑出!第87分钟切里左路下底,斯蒂夫头球摆渡,范云龙中路射弹地球后被李帅扑住。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贵州队险些进球,贵州队左路传中,韩鹏飞后点头球摆渡,斯蒂夫离门两米处头球顶偏!第94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张思鹏都进申花禁区争顶,但贵州队依然没有得分。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比0战胜贵州恒丰,收获赛季各条战线赛事首胜。而贵州恒丰本赛季开局三连败。

进球:下半场第67分钟,罗梅罗左路下底传中,莫雷诺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

黄牌:

6-栗鹏(上海申花)29分钟

32-艾迪(上海申花)34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贵州恒丰:30-张思鹏;3-法图斯、4-杨挺、31-赵和靖、23-韩鹏飞;26-苏亚雷斯、18-闵俊麟(8-张源 77分钟)、10-切里、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6-范云龙 71分钟)、29-陈吉(14-朱征宇 57分钟);9-斯蒂夫、

上海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32-艾迪、6-栗鹏、23-柏佳骏;13-瓜林、24-荣昊、11-罗梅罗、26-秦升(39-丛震 62分钟);36-刘若钒(7-毛剑卿 41分钟)、10-莫雷诺(19-李晓明 72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