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预备队-吴兴涵替补登场一锤定音 鲁能1-0胜华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联赛预备队展开一场焦点对决,山东鲁能预备队依靠吴兴涵的进球,客场1比0击败华夏,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廊坊体育场并未对客队球迷开放,鲁能球迷隔着铁门观看比赛,并且整齐划一的为球队呐喊助威,让人感动。赛后,鲁能球员也来到场边,隔着铁门,感谢鲁能球迷的支持。

这场比赛,鲁能崔鹏伤愈复出,出任后腰。后卫线上,周海滨和李松益搭档中卫,宋龙和李海龙边后卫,陈哲超和崔鹏搭档后腰,曹盛、郝海毅边前卫,1998年的田鑫和成源搭档前锋。华夏方面,罗森文面对旧主,车世伟等U23球员首发登场。

比赛只对部分主队球迷开放,客队数十名球迷被困在场外,只能通过铁门的缝隙观看比赛,但这并没影响他们的热情,隔着铁门依然整齐划一的为球队呐喊助威。上半场的比赛,两队都没有进球,比分是0比0。易边再战,郭田雨和吴兴涵登场,换下周海滨和郝海毅,崔鹏回撤到中卫位置,曹盛和陈哲超搭档后腰。比赛第80分钟,鲁能取得进球,宋龙左路长传到右侧,刚刚替补登场的张晨调整后送出助攻,吴兴涵禁区左侧的打门将球打进,鲁能1比0领先。2分钟后,鲁能又打进一球,但是被吹无效。

最终,鲁能预备队1比0击败河北华夏,取得两连胜,又一次实现双杀。需要指出的是,首轮鲁能预备队2比1击败国安,但因为没有按照足协的U23新政安排阵容,被判0比3负。如今鲁能的预备队成绩是2胜1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