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结果对两队比较公平 非常期待北京德比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本场比赛队北京人和队发挥不错,凭借国内球员王刚的进球,客场以1-1战平了长春亚泰。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首先要先给媒体朋友们道个歉,因为生病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还是比较公平的,大家都创造出了一定的机会,都取得了进球。对于我们来说,有可能赢下这场比赛,也有可能会输,最终打平了,还是一个不错的,可以接受的结果。

路易斯随后说到:今天我更喜欢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整个防线更加集中,球员也敢于拿球,敢于去控球,在进攻当中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尤其是最后几分钟,我们承受了非常大的进攻压力,但大家注意力非常集中,防守的非常不错。经过这三场的客场比赛,我们能够拿到4分,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非常高兴。

本场比赛人和改打双前锋,对于为何而没有使用伊沃而使用双前锋的战术时,路易斯说到:因为联赛规定的问题,可以注册4个外援但是只能上3个,我当然希望能够上4个外援。打双前锋的原因主要是分析了对手整体的攻防情况,他们的进攻非常出色,我觉得他们在防守上有一定的漏洞,我觉得我们可以取利用,所以说我今天排成了双前锋,希望能够取得进球,很遗憾他们没能取得进球,但是阿约维今天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但是这个政策其实对于两队都是一样的,他们今天维贝也没能上场,上了马里尼奥,在比赛中我们会针对对手的特点去进行取舍。

接下来中超联赛将进入间歇,联赛第四轮就是中超联赛历史上的首次京城德比,对于京城德比,路易斯说到:尽管比赛是在北京,但是这是我们的第4个客场比赛。作为一个联赛新军,上来连续4个客场,确实是很困难的赛程,但是想到德比还是非常兴奋,非常期待的,同城之间相互竞争,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给大家带来惊喜。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