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刚:这场打的确实比较被动 客场拿1分可以接受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8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作战主场长春体育中心1-1战平北京人和。赛后人和球员王刚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整场比赛人和打的有点紧,是不是因为天气比较寒冷呢?

王刚:这场比赛打的确实比较被动吧,天气的原因场地的原因,有些不适应吧,但是大家还好非常努力,团结一致的守住了这一分。

问:今天你这个进球也有些神来之笔啊,当时现场什么情况,跟我们复盘一下?

王刚:当时阿约维左路传中,因为我们教练说了传中边前卫必须要包进去,他一传我就包进去,我感觉那个球可能不是我,我就往里一抢,运气非常好,球碰到我头进去了。

问:打入人和回归中超自己的第一个进球,什么样的心情?

王刚:很激动吧,能帮助我的球队取得进球,取得1分,非常激动非常开心。

问:觉得取得1分已经满意了是吗?

王刚:不管什么比赛我们争取拿分就可以了,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拿1分我觉得我们可以接受。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