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伊哈洛破门杜震宇绝杀被吹 亚泰1-1平人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15:30,中超联赛第3轮,长春亚泰作战主场长春体育中心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上半场,王刚头球吊射先拔头筹,随后伊哈洛门前补射为亚泰扳平了比分,第89分钟,杜震宇的进球被吹了越位无效,最终双方1-1战平。

[中超]长春亚泰1-1北京人和

前两轮连续客场之旅亚泰战绩1平1负,上轮对恒大一战尤其值得总结,亚泰在比赛前50分钟同恒大持续对峙,但此后崩盘般被对手连入5球。主帅陈金刚在赛后承认技战术安排有不足,本轮亚泰迎来新赛季主场首秀,技战术安排与球队精神面貌是主要看点。升班马人和开季阶段也是连续客场,首轮小负重庆队一战打出了一定水准,上轮更是在客场战胜权健,这场胜利有助于球队大幅缓解抢分压力,更有利于球队接下来打出自身水准。亚泰球员谭龙刚刚入选国家队,而人和队王刚与U23球员曹永竞前两轮表现突出,本轮双方本土球员的对阵是一大看点。亚泰与人和中超交手20次,亚泰8胜8平4负占据了绝对上风,10个主场亚泰5胜4平仅1负,2014和2015赛季,亚泰4次面对人和2胜2平保持不败。

双方首发阵容方面,亚泰队祎凡顶替吴亚柯镇守球门,马里尼奥先发登场,U23首发为何超和周大地,人和方面,伊沃缺阵,阿约维和穆坎乔搭档锋线,U23首发为曹永竞和刘博洋。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人和队刘博洋右路底线拿球,亚泰解围,人和获得右路角球机会,穆坎乔开出前场右路的角球,刘健前点抢点射门被亚泰后卫伸出一脚挡出了界外。右路人和继续角球,大禁区前沿左侧的奥古斯托跟进一记挑传直接出了底线。第4分钟,马利尼奥中路拿球被放倒,亚泰获得禁区弧顶处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马里尼奥左脚想兜出一脚弧线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亚泰打出绝妙配合,张笑飞一脚直塞球给到左路,伊哈洛跟进拿住皮球,踩单车连续晃动到小禁区底线处,随后一记横传,被人和后卫十分惊险地伸脚踢出底线。左路张笑飞角球开到禁区,穆坎乔解围出禁区。

第14分钟,万厚良断球直传,马利尼奥带球连续晃动闪开角度左脚一记爆射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第17分钟,曹永竞前场右路突破后分给了禁区前沿的阿约维,阿约维背身倚住后卫后转身射门,皮球没有打上力量最终滚出了底线。第22分钟,亚泰前场进攻,马利尼奥右路再次被放倒,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范晓东主罚打在了人墙上。第24分钟,饶伟辉左路45度起球到门前,阿约维头球一蹭,祎凡一个侧扑将球扑出。第28分钟,人和打反击,前场左路阿约维得球,十分冷静地观察一下队友的站位后,起左脚一记精妙传中,皮球精准来到大禁区前沿位置,埋伏在门前的王刚及时跟进,一记头球吊射将皮球吊进球门!人和1-0客场占得先机!

第31分钟,比分落后的长春亚泰做出了换人调整,新晋国脚谭龙上场换下了U23小将周大地。第36分钟,何超中场带球晃过了曹永竞后传中给到后点,无人看守的谭龙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这球他没有判断好落点,皮球最终飞出了横梁。第42分钟,亚泰左侧角球开出,小禁区前沿于睿高高跃起头球发炮,张烈把球挡了一下没有挡远,伊哈洛跟进门前补射得手!但人和球员认为,伊哈洛补射时冲撞了门将,经过主裁判和视频裁判确认进球有效,场上比分1-1平。上半场比赛双方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人和做出调整,罗歆替下了刘博洋。第49分钟,王刚插上分球,奥古斯托得球大禁区前沿一记抽射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2分钟,人和进攻,中路马里尼奥跟进一记爆射被防守队员飞身堵枪眼化解。2分钟后,人和斜传门前,小禁区内伊哈洛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于睿一记滑铲放倒了史亮吃到黄牌。第62分钟,罗歆一记滑铲放倒范晓东吃到黄牌。亚泰任意球由张笑飞开出,左脚兜入禁区被谭龙拿到,最终被张烈没收。

第69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穆坎乔右脚兜入禁区,祎凡出击把球拿到。第71分钟,范晓东断球交给前场中路的伊哈洛,伊哈洛连续晃动闪出身位,外围突施冷箭打的太正,被张烈没收。第80分钟,奥古斯托给出一记长距离直传发动进攻,阿约维试图拿球被判越位。第82分钟,朱宝杰换下曹永竞。1分钟后,亚泰队用赵鸣宇换下张力。第83分钟,前场左路张笑飞长传到禁区,伊哈洛高高跃起一个甩头攻门顶高了。第89分钟,谭龙起球到禁区,杜震宇顺势一脚推射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越位无效。主裁判经过与视频裁判求证确认进球无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人和:第28分钟,阿约维助攻,王刚头球破门。

第二球:长春亚泰:第42分钟,伊哈洛补射得分。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13-史亮(27分钟)、5-万厚良(45分钟)、8-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45分钟)、4-罗歆(63分钟)

长春亚泰:4-于睿(57分钟)、16-蒋哲(69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

13-祎凡;16-蒋哲、4-于睿、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27-张力(83′30-赵鸣宇)、21-何超、17-范晓冬;7-马里尼奥(65′8-杜震宇)、9-伊哈洛、37-周大地(32‘ 29-谭龙)

未上场替补名单:23-吴亚柯、6-薛亚男、15-孙捷、32-李光

北京人和:

12-张烈;3-刘博洋(45′4-罗歆)、5-万厚良、27-刘健、31-饶伟辉;22-王刚、8-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3-史亮、20-曹永竞(82′11-朱宝杰);38-穆坎乔、17-阿约维

未上场替补名单:25-李晨、6-汪强、18-孙伟哲、29-尼扎木丁、33-王楚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