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有毒!苏宁连续2年开局外援荒 特神腿再粗也需帮手

新浪体育

关注

1-4!苏宁在山城重庆遭遇了一场惨痛失利,联赛首轮客场3-1击败贵州之后,苏宁已经遭遇两连败,虽然球队头牌特谢拉3场打入3球,但显然苏宁一条腿走路的弊端逐渐显露,尤其今晚对比重庆斯威两辆摩托一起发飙的状态,苏宁眼下只能期待拉米雷斯和博阿基耶火速复出了。

本赛季中超开踢了三轮,江苏苏宁是唯一一支只有两名外援作战的球队。这个冬季转会窗各个球队都忙着想千方设百计引援,而苏宁则是忙着送走外援,洪正好租借加盟全北现代、塞恩斯伯里租借加盟瑞士草蜢队,哥伦比亚前锋R马转会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另外一名外援前锋穆坎乔仅仅效力半个赛季,就租借加盟升班马北京人和,当然苏宁在外援上引进上也有收获,引进了前意大利国脚帕莱塔和加纳国脚博阿基耶,前者已经在联赛前三轮中得到证明,首战贵州和次战国安,帕莱塔表现都非常出色,另外一名强力外援博阿基耶至今尚未登场,不过主帅卡佩罗赛前发布会也透露博阿基耶已经参加训练,这名加纳中锋能给苏宁带来多大帮助,让人期待又有一丝担忧。

除了刚刚加盟球队的博阿基耶无法登场,苏宁另外一名外援大将拉米雷斯开赛后同样踪影全无,虽然卡佩罗同样表示拉米快回归了,但显然拉米的缺阵对苏宁影响更大,毕竟我们还没见过新援博阿基耶的作用,而拉米的作用早已经得到证明。

不知道苏宁球迷还记得上赛季中超开局8轮不胜吗,特谢拉开局停赛、R马受伤,让苏宁不得不依靠拉米雷斯和洪正好两名外援打天下,今年没想到苏宁再次遇到外援荒。虽然首轮3-1贵州拿下开门红,但两名外援显然不足够支撑球队胜利前行,尤其是当下大部分球队都把三外援放在中前场,而苏宁仅剩的两名外援中还有一名中后卫,这样前场攻击线只能靠特谢拉一人,特神开局3战3球的状态已经足够出色,但足球毕竟是团队运动,需要更多的人在场上给特谢拉支援。今晚主场作战的重庆斯威可以说就是江苏苏宁的最佳模板,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阿吉雷三名外援在前场踢得风风火火,相比之下特谢拉就更加形单影只。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