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幸福合作伙伴献爱心 冒雪免费摆渡球迷(图)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首个主场比赛在河北廊坊打响。本场比赛进行当天,廊坊突降大雪,作为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出行合作伙伴,蕃茄出行共享汽车在廊坊高铁站为球迷提供免费摆渡,这一举措不仅是行业首创,更体现了其致力于解决消费者出行痛点,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出行解决方案的从业初心。

作为新能源共享汽车行业的黑马,蕃茄出行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快乐出行,为我喝彩”的企业理念。积极倡导环保出行,缓解城市交通负荷,释放更多出行空间,为城市居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环保实惠的出行方式。

新赛季主场迁至廊坊体育场,是今年中超赛事的最大亮点之一。

作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蕃茄出行新能源共享汽车也在此时来到廊坊,即将为广大球迷提供一系列的专项利好和专属优惠,期待以更实惠更具吸引力的方式,引导球迷以及广大市民踊跃尝试使用新能源共享汽车,体验时代发展给人们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蕃茄出行共享汽车不仅为球迷提供接驳服务,也将为孕妇、老人、儿童等市民提供观赛的接送服务。充分展现“强大自己,温暖他人”的企业责任感,以更前沿的技术与更坚实的信仰回馈社会,让更多消费者感知到蕃茄出行的品牌温度与力量。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蕃茄出行总裁叶珺先生亲自驾驶共享汽车,亲自演示共享汽车的便捷使用,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零距离接触球迷,积极听取消费者的意见与期待,了解用户的使用体验与真切需求,以用户的诉求做为优化产品的指导方向。叶珺表示,希望通过企业的不断努力,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球迷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出行方式,让球迷更好的体验足球的激情、魅力与快乐,为中国足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城市交通的不断优化做出努力与贡献。

蕃茄出行祝河北华夏幸福在河北这片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足球热土上书写新的奇迹与辉煌。同时,蕃茄出行共享汽车的到来,期待能够更快解决市民的出行痛点,颠覆以往高耗能、高污染的出行方式。努力优化交通网络,使出行变得更加绿色、快捷、高效,以更低碳环保的方式为市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