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军帅:感谢李霄鹏让我证明自己 赢球满意很兴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 牛志明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廊坊 戴琳生病缺席,刘军帅被委以重任,首发和吉尔搭档中卫,刘军帅表现稳定。鲁能客场2比1击败华夏,三名U23球员的发挥都很稳定,这让李霄鹏很满意。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刘军帅透露赛前李霄鹏并没有给他说太多,现在全队都贴身拼抢,全力以赴,信心也更足。

对于自己的赛季首秀,刘军帅有些腼腆的说道:“还不错,最起码球队赢球了,很兴奋,感觉挺好的。感谢李指导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证明自己,基本上还是表现挺好的,挺满意的。”

在比赛中,刘军帅的几次拦截都很关键,特别是抢断马斯切拉诺的发挥很出色,当被问到赛前李霄鹏有没有给他专门的指点时,刘军帅透露:“赛前没有,李指导也不想给我压力,就没跟我说太多,其实我自己也能看出来。李指导就告诉我不要让我想太多,上去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来就行,然后再加上大哥们鼓励,说放开踢,就当一场正常比赛,然后就放开了。”

最后谈到球队的改变,刘军帅也说出自己的想法:“从防守来说,现在大家都是贴身拼抢,全力以赴,都去抢,这很关键,对我们的协作还是很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