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索萨:德比战将非常困难 希望把主场搬到“水滴”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8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这也是中超联赛又一次迎来同城德比。权健队刚刚在亚冠联赛中战胜韩国全北现代队,因此自然也希望能取得这场德比战的胜利。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谈到这场天津德比时首先表示:面对德比战,两队都有很强的求胜欲望。我们对泰达队也做了分析,观看了他们和华夏的比赛,他们的攻防都做的很好,他们与华夏这种级别球队比赛丝毫没有显示出下风,米克尔等外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明天不会是简单的比赛,会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去迎接战斗。

连续双线作战,球员状态如何呢?对此索萨表示:球队有一些伤号,像刘奕鸣、张诚等球员在亚冠比赛中的确是受伤了,不过他们都是硬伤,整体上的影响不会太大,因为不是肌肉拉伤那种。亚冠比赛的消耗让球员的身体都有些疲劳,所以最近的训练也没有要求强度。

球员出现一些伤病,是否会有其他替补顶上来呢?对此索萨直言:其实球队后防线人员整体人员储备不是太充分,所以必须充分利用所有球员,避免伤病带来的困扰,因为接下来的比赛还有很多。至于明天比赛的人员和战术,比赛开始的时候大家就知道阵容和打法了。

谈到这场德比战要胜利的因素在哪里,索萨直言:泰达队在施蒂利克的带领下进步很大,他们在主场比赛,会全力以赴争取联赛首胜。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如果我们的队员能保持像打全北一样持续的求胜欲,对手不会轻易打败我们。

在亚冠赛场,权健的主场就是泰达的中超联赛主场,当谈到在“水滴”比赛,是不是不会有客场的感觉,对此索萨直言:通过亚冠比赛,我们在这里取得了不错成绩,希望明天也是一样。这里的确有主场感觉和氛围,我们在这里的比赛都获胜了,希望今后也一样。如果可能的话,希望把主场搬到这里。(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