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赛后向佩工45度鞠躬 攒人品他太像贾秀全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3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张维 徐凯华)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华夏幸福,取得赛季三连胜,同时也是对阵华夏的客场首胜。赛后,闪电体育记者第一时间来到鲁能替补席。此时,主帅李霄鹏谦虚地说,“运气好,运气好。”随后,李霄鹏也不忘到华夏幸福主帅佩莱各莱尼身边鞠躬致意。

比赛第33分钟,前锋佩莱直塞助攻,塔尔德利推射破门。第38分钟,马斯切拉诺发出任意球,拉维奇助攻宋文杰破门。第53分钟,蒿俊闵送出过顶传中,塔尔德利反越位破门打入制胜球。

赛后,鲁能本赛季赢球功臣塔尔德利表示,“我一直很专注的训练和比赛,大家都在高强度的备战,从年前就已经开始,一直持续到比赛,这才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

同时谈到意料之外的一场雪战和场地,塔尔德利表示,“双方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大家很努力,大家上半时表现非常好,当然射门很有效率,我要感谢队友的帮助,这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