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海:很期待与富力交锋 限制对方两外援是关键因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2018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广州对阵富力。此战,将是上港自3月3日开始,15天内的第5场比赛,对上港而言,此战的艰辛程度不言而喻。今天下午,主教练佩雷拉携阵中大将于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队员于海表示:“就像我们主教练说的一样,我们都知道富力很有实力,他们有很成熟的打法,有很好的教练和球员,比赛中能呈现出好的场面和结果,这段时间他们球队的成绩很好,球员状态也比较好。

当然,我们球队也不错,尽管我们赛程密集,但是所有球员很有信心,我们希望明天和富力共同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作为球员也很期待这场比赛。”

主教练在谈备战时,提到要防对手进攻球员,比如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等,作为后防球员你是如何准备?对此,于海的答案是:“刚刚提到的那两名球员,他们都是进攻性很强的球员,在富力起了很重要的作用,限制他们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因素,作为后防球员我们会做足功课,根据之前他们的表现分析,明天是对我们的考验,但同时我们也非常有信心。”(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