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富力的比赛令人赏心悦目 将专注比赛本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2018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广州对阵富力。此战,将是上港自3月3日开始,15天内的第5场比赛,对上港而言,此战的艰辛程度不言而喻。今天下午,主教练佩雷拉携阵中大将于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佩雷拉表示:“明天我们要面对一个很好的对手,对方有很好的球员,也有很好的教练组,在教练组带领下,富力的比赛踢得很好,他们的比赛模式令人赏心悦目,明天我们要控制对手的关键球员,比如前锋扎哈维,尽可能控制他得分机会,还有雷纳尔迪尼奥这位左脚球员的发挥,同时还要控制他们的禁区传中,我们知道肖智的头球很出色,还有一点就是控制对手的快速反击,所以在由攻转守的一瞬间要做到平衡,防止对手反击。

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们球队踢出自己的特点,发挥自己的水平,我希望我们球队踢出高水平比赛,而不是说出现打斗之类的状况。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体育项目中可能有很多打斗项目,但足球是团队协作项目,需要踢出特点,明天我们会努力呈现高水平比赛,并争取三分,这也是我们完成目标路上的三分。

上赛季富力主场对阵上港比赛,期间出现不愉快的经历,佩雷拉是否知道?对富力主帅斯托先生的判断和了解是怎样的?当被问及这些问题的时候,上港主帅佩雷拉直言:“我们常常也说,今天是另外一天,和过去都不一样,这个赛季也是另一个赛季,我前面也说了,希望明天我们不要出现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希望球队专注踢比赛,做好我们的进攻和防守组织,控制好每个人的情绪。

富力的打法很明确,富力的主教练很有经验,我们对他们做了研究,相信明天我们和富力会共同努力,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