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工:鲁能实力在中超第一集团 他们获胜因更成熟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这也是华夏幸福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本赛季,华夏幸福队将主场从秦皇岛搬至廊坊,2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为华夏幸福队加油。可惜在这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队主场1-2落败,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

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比赛中两队都有机会赢球,山东队利用角球机会把握了机会,而我们则没有把握住机会。我认为山东队是第一集团的实力,他们阵容非常强,而且配合非常默契。

这是华夏幸福队在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主场输球显然不是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对此佩帅也坦言:很遗憾第一个主场没有打好,希望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没有在主场赢得比赛,对我们很遗憾,球场非常漂亮,本来应当拿下这场比赛,本应当享受美妙的感受,但我们相信这个主场在未来会成为非常有影响力的主场。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李霄鹏认为鲁能在U23球员更有优势的观点,佩帅则直言:他们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不管是U23球员还是老队员,今天他们通过角球机会超出比分,我们也有机会,但没有把握,相比之下山东鲁能更加成熟。这是他们获胜的原因。U23新政对于球队是一个考验,如果仅仅是为了迎合U23新政,成绩就会受到一些影响。

对于华夏幸福还需要提高的环节,佩帅表示:我们的防守还需要加强,现在每场比赛都有失球,没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我们不能总是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去追赶。我对球员展现的态度非常满意,我们制造了机会,可是非常遗憾没有把握住。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