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鲁能三连胜有运气成分 不愿意谈赛季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7日,在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此前两连胜的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战前虽然低调地表示与华夏幸福队实力有差距,但最后的结果却是鲁能队以2-1击败了华夏幸福队,李少帅的赛前“毒奶”也是收到了成效。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两队发挥很高水平,节奏非常快,我们今天之所以能取得胜利,队员努力拼搏,我们U23球员更有优势一些,我们可调配的U23人员更多一些。

两连胜的时候,李霄鹏称运气更多一些,当谈及三连胜的原因,李霄鹏还是强调到:三连胜也有运气成分,今天下半时华夏幸福也有机会,他们打得很出色。但非常可喜的是我们今天每个人都在拼,每个人都拼起来了,这是我相对来说比较满意。

鲁能在今年派上了3名U23球员首发,对此李霄鹏直言:我们球队没有年轻队员、老队员之分,今天三名U23是表现非常出色,其中刘军帅是因为戴琳生病,但今天的表现看,他们都可以胜任主力位置,这样可以调配的人比较多。

三连胜过后,鲁能是不是可以调整赛季的成绩目标呢?对此李霄鹏说到:我不太愿意谈目标这个话题,因为全年联赛是30场比赛,每场比赛是90分钟,要到第30场比赛结束才知道最后的成绩,现在很难判断,联赛中期还要调整,还会有伤病,只不过我们现在状态比较好一点。我们队只是板凳厚度比较厚一点,队员们能够竞争上岗,除了极个别几个位置稳定 ,其他位置就是谁训练好谁比赛。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