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塔神:鲁能控制了比赛走向 胜利不是我一人的功劳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7日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2-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以三连胜战绩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赛后本场打入两球的鲁能前锋塔尔德利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谈一下这场比赛?

塔尔德利:整个冬训准备期都比较充分,自己也很专注,这几个星期一直是比较专注的去训练,整个训练比较好,当然胜利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大家都非常努力,从这个冬训开始到比赛这段时间,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所以取得了这么一个非常好的成绩。

记者:今天廊坊的场地条件对鲁能限制很大,而且草地上也结冰了,是不是对鲁能这场的配合影响比较大呢?

塔尔德利:应该说双方都很努力,这场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今天雨雪天场地条件各方面都不好,我们队大家都非常努力,特别是上半场表现特别好,总体来说控制了比赛的走向,而且射门和最后一击比较有效率,是大家的功劳,祝贺我们共同的努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