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战建业会保持亚冠般投入 会小心翼翼使用郑智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8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近来状态明显回升的恒大队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进入接下来的间歇期。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从韩国回来之后,球队一直都以调整为主,双线作战给球队增加了很多的困难。或许从纸面意义上或者名气上,建业和恒大有一定差距,但足球比赛不是以这些来决定的,是通过90分钟的拼搏后的结果来决定的。希望球员能够保持亚冠那样的投入。

与卡纳瓦罗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后腰黄博文,卡帅先是打趣到,带黄博文来是因为他长的挺帅的,尽管比自己还是差一点,但还是带他过来吧。

当被问到黄博文与队长郑智能否同时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卡帅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表示:我还不知道明天的阵容,但像郑智这样的球员,我们会小心翼翼的使用,因为我们不想有任何的冒险,大家都知道郑智的重要性。

打完这一轮联赛后,中超将进入今年的第一个间歇期,对此卡纳瓦罗也表示:接下来队员们有的人会短暂放假,有的人会国家队。但我告诉他们现在不要分心,我不管你们之后去干什么,但在离开之前必须把这三分留下。(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