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莫雷诺成中超独苗 瓜林落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为备战与法国国家队以及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哥伦比亚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公布了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法尔考等哥伦比亚球星领衔。上海绿地申花外援莫雷诺入围,他成为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唯一一名来自中超俱乐部的球员。上海绿地申花外援瓜林落选。

哥伦比亚当地时间3月16日,哥伦比亚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公布了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这是佩克尔曼2018年第一次公布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接下来,哥伦比亚国家队为备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进行两场热身赛。3月23日,哥伦比亚国家队将与法国国家队交手。3月27日,哥伦比亚国家队将与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莫雷诺在加盟上海申花之前曾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2017年6月,莫雷诺重返哥伦比亚国家队,并在哥伦比亚国家队与西班牙国家队、喀麦隆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出场。2017年,莫雷诺连续多期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曾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了与中国国家队、韩国国家队的热身赛。莫雷诺有机会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本赛季,莫雷诺代表上海绿地申花参加了7场正式比赛打入2球。

附: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

门将:卡米洛-巴尔加斯(卡利体育)、大卫-奥斯皮纳(阿森纳)

后卫:布兰克-法布拉(博卡青年)、克里斯蒂安-萨帕塔(AC米兰)、耶里-米纳(巴萨)、莫吉卡(赫罗纳)、阿里亚斯(埃因霍温)、埃斯皮诺萨(赫罗纳)、奥斯卡-穆里略(帕丘卡)、戴维森-桑切斯(托特纳姆热刺)

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卡洛斯-桑切斯(西班牙人)、乌里贝(墨西哥美洲)、昆特罗(河床)、坎蒂略(巴兰基亚青年)、巴里奥斯(博卡青年)、莱尔马(赫塔菲)、阿贝尔-阿吉拉尔(卡利美洲)、吉奥瓦尼-莫雷诺(上海绿地申花)

前锋:法尔考(摩纳哥)、博尔哈(帕尔梅拉斯)、查拉(巴兰基亚青年)、伊斯基耶多(布莱顿)、杜万-萨帕塔(桑普多利亚)、卡洛斯-巴卡(比利亚雷亚尔)、穆里尔(塞维利亚)

备选名单:何塞-夸德拉多(卡尔达斯)、特西略(圣塔菲)、梅迪纳(蒙特雷)、胡尔塔多(蒙特雷)、帕尔多(奥林匹亚科斯)、法里德-迪亚斯(奥林匹亚)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