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不方面透露戴琳的伤病 球员健康比比赛重要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3月16日讯 (徐凯华 张维)昨天下午,山东鲁能已经抵达廊坊,开启联赛客场备战,但戴琳因为感冒原因未能随队一起出征,也缺席了踩场备战,小将郭田雨随队。有消息说,本场比赛高准翼回避出战的可能很大,这也有利于鲁能和华夏解决高准翼的合同问题。

同时记者了解到,廊坊体育场的安保非常严格,作为首次承办中超赛事,安保方面也是非常谨慎,对于鲁能客场助威人数也做了要求,此番客场比赛鲁能球迷应该不会超过500人。

山东鲁能与华夏幸福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表示,河北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比较难忘的地方,曾经在石家庄工作一年,得到了很好锻炼。“华夏幸福有可能是冠军的争夺者,鲁能可能稍差一些,发挥的话,正常应该是五六名左右。

对于戴琳的问题,李霄鹏这样表示,“戴琳的伤病不方便透露。对球员来说,身体健康比一场比赛更加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