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庆vs苏宁前瞻:U23新星山城"踢馆" 防反成主旋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盈动力K球APP)
北京时间3月17日19:35,2018中超联赛第3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两支球队在第2轮的联赛中,都遭遇失利,江苏苏宁在主场1比2负于北京中赫国安,而重庆斯威则在客场0比2输给了山东鲁能泰山。

联赛前两轮小将黄紫昌的发挥十分亮眼,首轮比赛便取得进球,随后面对北京国安,虽然没能再次破门,但他的发挥非常出色,几次突破和射门都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本轮比赛,黄紫昌能否继续保持状态值得期待。

上赛季发挥惊艳的费尔南多,本赛季连续两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费尔南多能否取得进球,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外重庆新援费尔南迪尼奥,赛季开始两轮就一直没有出场机会,本轮比赛能否获得上场机会值得关注。

苏宁在卡佩罗的调教下,反击能力十分出色,客场作战定会在防守稳固的情况下伺机反击,而特谢拉则是江苏最有威胁的球员。

重庆斯威以长传反击著称,本赛季更换主教练之后,球队的战术打法略有改变,球队在进攻端还处在一个磨合的状态, 但重庆的杀手锏还是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的进攻组合,前者战术支点作用显著,而后者在边路的突破非常有威胁,两人上赛季总共打进17粒进球,是重庆在进攻端的主要威胁。

两支球队都有一定防守反击能力,上赛季两支球队相遇,双方均在自己的主场占尽优势,但却都输掉了比赛,因此谁的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将成为本场比赛能否取胜的关键。

上赛季费尔南多总计打入7粒进球,是重庆队内的第二得分手,他在进攻端的贡献非常突出,是球队向前推进的利器,本赛季费尔南多虽然还没能取得进球,但这却丝毫不能掩盖他在进攻端的威胁,两场比赛,费尔南多总计被侵犯13次,可见对手对他的重视程度。而作为U23新星的黄紫昌,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抢眼,几次突破都非常犀利,完全扰乱了对手的后防线,在苏宁与国安的比赛中,黄紫昌非常活跃,只可惜把握机会能力不佳,浪费了几次机会,这也是这位U23新星未来需要改进的地方。

作为球队的正印中锋,卡尔德克在球队中的战术支点作用非常突出,是球队在进攻当中的桥头堡,上赛季,卡尔德克总计打进10粒进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本赛季首轮,卡尔德克一击制胜,打进了球队新赛季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本赛季特谢拉已经打入2粒进球,帮助球队客场战胜贵州恒丰,回到主场面对北京国安,特谢拉被对手全程盯防,射门数据非常惨淡,甚至没有一次射正球门,如何减轻特谢拉在进攻端的压力,吸引对手防守,帮助特谢拉获得更大的进攻空间,这将是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

作为球队新援,帕莱塔深得主教练的信任,两场比赛全部首发且打满全场,而帕莱塔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并迅速成为了球队在后场的核心。客场面对重庆斯威,帕莱塔将面对卡尔德克的冲击,两人在高空球方面都很出色,不知这次正面较量,谁能占据上风。

上赛季的交锋中,两支球队各赢一场,且都是客场取胜,联赛第4轮,重庆做客南京体育中心,客场2比1战胜了江苏苏宁,而联赛第19轮,苏宁以相同的方式回敬了重庆。在重庆奥体中心,重庆全场占据着绝对优势,射门、传中等数据遥遥领先对手,但面对江苏的铁桶阵,重庆毫无办法,只能不断的通过传中,利用卡尔德克高中锋的特点,来威胁对手球门,但面对苏宁球员的顽强防守,球队还是没能扳平比分,最终只能在主场吞下失败的苦果。此番两队再次相遇,不知重庆斯威能否在主场取胜,以报上赛季主场失利之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