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队官方宣布上港前锋加盟 将披33号战袍征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

经与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朱峥嵘正式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新赛季他将身披33号战袍为南通而战。

作为“崇明制造”的优秀球员,昔日上海上港队10号朱峥嵘征战中超多年,并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被众多球迷熟知。

在上港效力的10年间,朱峥嵘时有高光表现,也是一名福将。在2007年上港冲甲的关键战役中,朱峥嵘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获得当年中乙联赛冠军成功冲甲。同时朱峥嵘也是上港2012年冲超成功的重要功臣之一,得益于朱峥嵘那粒惊天远射,球队提前锁定胜局,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2013赛季是上港的中超处子年,徐根宝率领上海上港征战中超联赛,武磊、吕文君和朱峥嵘组成的“文武峥嵘”本土进攻三叉戟,成为当时中超最强土炮。在局面难以打开的情况下,善于传球组织的朱峥嵘通常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先生,2014赛季中超联赛朱峥嵘共出场28次,贡献6球3助攻。

在2013和2014赛季,徐根宝反其道行之,靠本土球员担任进攻核心,白衣飘飘的“文武峥嵘”成为球迷心中美好的记忆。上海东亚当年队员的年龄大多是1989至1991年龄段,1988年的朱峥嵘始终被徐根宝保留,足以说明他的技术能力。

2017赛季朱峥嵘租借至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三线作战火力全开,上赛季共为苏州东吴攻入11球

来自徐汇的朱峥嵘,踢球风格有南派足球的灵气和飘逸,老东亚的人都说朱峥嵘踢球很“妖”,他的球风让人捉摸不透,有时看着他在场上近乎隐形了,却会突然来一脚逆天进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