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帕托:迪丽热巴是很美的中国女孩 看她照片很开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 

在经历了客场3比6失利和过去一周双线连败的低迷之后,昨晚天津权健队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主场以4比2击退亚洲排名第一的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帅保罗·索萨演绎了完美复仇。

赛后走入新闻发布厅的葡萄牙人赢得了在场媒体记者的掌声,他向所有人竖起了大拇指:“祝贺我的队员们,是他们在场上的奉献精神和阅读比赛能力才取得今天的结果。全北现代队是亚洲最强的俱乐部队,我们上半场本可以完成得更好。总之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对俱乐部、对中国足球,我们都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从3比6到4比2到底发生了什么?保罗·索萨对记者说:“这两场比赛完全不同,我们针对上一场失利进行了分析,哪些队员可以根据对手特点做好防守和进攻,王杰就是很好的例子。”至于昨晚成功使用的三中卫体系,保罗·索萨表示接下来依然会根据对手特点布置阵型,“我们没必要去强调阵型的概念,只要保留做得好的部分,无论三中卫还是四中卫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去提高。单单这场比赛来看,是需要大家去打出信心的,大家做到了。”

赢下全北现代队,天津权健队也付出了多人受伤和抽筋的代价,好在权敬原、刘奕鸣的伤并无大碍。接下来3月18日天津权健队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就是中超联赛的“津门德比”大战,保罗·索萨坦言:“通过一场胜利恢复大家心态、思想、体能是更积极的办法。今天大家的精神状态很好,希望每场比赛都保持这样的姿态。以这种状态面对比赛,无论输赢都值得赞扬。如果小伙子们能更好地认识这一点,我们还可以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

帕托连场破门 球迷齐喊热巴

天津权健队昨晚以4比2主场力擒全北现代队,帕托完成制胜一球。算上这粒进球,帕托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中已经连续三场破门,状态相当出色。帕托进球后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的现场球迷齐喊“迪丽热巴”,“一位球迷还在赛后将巴西“金童”与热巴的合成照片送给他,场面相当“暖心”。

场外帕托是迪丽热巴的粉丝,场内他则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客场与全北现代队比赛中帕托点球破门,主场与北京人和队一战帕托扳回一球。昨晚当天津权健队以3比2艰难领先、全北现代队意图利用最后时间全力反扑的时候,替补出场的孙可上演“一条龙”突破后与莫德斯特配合,后者将球传给后插上的帕托,巴西人灵巧破门,锁定4比2的胜局。进球后的帕托再次使用了“面具侠”庆祝方式,全场球迷高喊“迪丽热巴”为他助阵。

最终帕托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于球迷高喊“迪丽热巴”并送他合成照片的举动,巴西“金童”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回应道:“这是我亚冠联赛第三个进球,今天非常开心,球迷给我的图片很有趣,大家都知道我的心情,迪丽热巴是很漂亮的中国女孩,我看到照片很开心,感谢球迷们。”

虽然连场破门,但帕托依然不得不面对中超联赛竞争上场的局面,不过连续的进球和球迷们的支持给了他最大的自信,赛后帕托在微博中写道:“进球、胜利献给你们——最棒的球迷们!”他对记者说:“今天的胜利展现出了天津权健队的能量,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把后面的比赛打好,相信可以达到理想的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