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神建功=上港必夺3分!佩雷拉高度赞扬:无私付出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陈伟报道 客战蔚山现代,埃尔克神打进1球。“亚冠专用”的埃神,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目前为上港在本赛季亚冠打入2球,给球队带来了6分。

埃尔克森上赛季和博阿斯有过不快,埃神坐了很长时间板凳,在佩雷拉来到球队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佩雷拉在埃尔克森和孔卡之间,选择了留下埃尔克森。由于中超只能出场3名外援,在浩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已经成为上港战术不可或缺的棋子的背景下,埃尔克森只能在亚冠中等来出场机会。

本赛季的亚冠资格赛与小组赛至今的4场比赛,埃尔克森都打了,除了资格赛是替补出场,其余4场比赛都是首发。客场对阵川崎前锋,埃尔克森入球,上港1比0获胜,取得了小组赛开门红。这一场客战蔚山现代,又是埃尔克森,打入一球,帮助球队1比0取胜,并提前2轮出线。

在客场击败川崎前锋的比赛后,佩雷拉曾高度赞扬埃尔克森:“埃尔克森表现得非常不错,打进了重要的进球,给我们带来了胜利,其实我更满意的是,埃尔克森在场上非常努力,全场积极拼抢,为全队无私付出,我想说的是,如果球员们努力工作,他们都会有机会在上场比赛,获得首发位置。”客场击败蔚山现代之后,佩雷拉同样表示,对于埃尔克森的表现很满意。

“很高兴又能为球队取得进球,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要说的是,我进的球很大程度上要感谢浩克,是他送给我漂亮的助攻,如果我把握得更好一点,这场比赛我还可以打进更多的球,我还是觉得比较遗憾。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这场比赛还是赢球了。”埃尔克森说。

确实,如果埃尔克森把握机会能力更好点,他至少还得取得一粒进球——伤停补时阶段,浩克带球至大禁区弧顶后送出了精彩的传球,埃尔克森获得了单刀机会,可惜他的打门稍稍偏出。随后的比赛,埃尔克森还妙传武磊,可惜武磊头球击中了横梁。

埃尔克森的努力,佩雷拉看在眼里。未来的比赛时段,佩雷拉会考虑更为合理的轮换,在比赛密集之时,埃尔克森也有可能得到联赛的出场时间,前提是埃神一直保持他良好的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