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大阪樱花2-2武里南 杰志爆冷1-0柏太阳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广州恒大亚冠同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大阪樱花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拉他那功主罚角球破门,大阪樱花主场2-2战平武里南联。在天津权健亚冠同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杰志制造冷门,主场1-0战胜日本柏太阳神,郑展龙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绝杀。

拉他那功角球破门!大阪樱花主场2-2战平武里南联

北京时间3月14日18:00,在2018赛季亚冠G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大阪樱花主场迎战武里南联。开场不到1分钟,柳俊秀送出传球,迪奥戈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0分钟,武里南联开出左侧角球,拉他那功通过角球直接攻破了大阪樱花的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为武里南联首开记录。第18分钟,大阪樱花球员高木俊幸在武里南联禁区外左侧起脚远射,皮球偏离了右侧门柱。第21分钟,大阪樱花开出右侧角球,索萨送出传中球,山下达也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高木俊幸送出传球,杉本健勇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45分钟,大阪樱花开出右侧角球,山口萤在武里南联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半场战罢,武里南联凭借拉他那功的进球,暂时客场1-0领先大阪樱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大阪樱花左路传中,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顶到禁区外。第53分钟,索萨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61分钟,大阪樱花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直接飞出底线。4分钟之后,丸桥祐介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梁东贤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随后,松田陆送出传球,杉本健勇在武里南联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扑出。第68分钟,大阪樱花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未能破门。第71分钟,武里南联开出左侧角球,迪奥戈后点头球攻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

第75分钟,大阪樱花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边线。1分钟之后,松田陆右路传中,杉本健勇在武里南联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泰德辛农送出传球,迪奥戈在大阪樱花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83分钟,大阪樱花左路传中,索萨在武里南联禁区中路抢点,皮球高出横梁。第85分钟,大阪樱花换人,山村和也换下高木俊幸。3分钟之后,大阪樱花扳平比分。山口萤通过右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杉本健勇在武里南联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2。全场比赛补时阶段,绝杀没有出现。最终,大阪樱花主场2-2战平武里南联。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济州联。本轮比赛过后,广州恒大积8分,排名G组积分榜第1位。武里南联和大阪樱花同积5分。济州联积3分,排名G组积分榜倒数第1位。

郑展龙绝杀!杰志主场1-0战胜10人柏太阳神

北京时间3月14日20:00,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杰志主场迎战柏太阳神。第14分钟,龟川谅史在本方后场铲倒杰志球员,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随后,迭戈-弗兰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18分钟柏太阳神换人,小池龙太换下山崎亮平。第21分钟,拉蒙-洛佩斯在杰志禁区前沿被放倒,主裁判判罚任意球。濑川佑辅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到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25分钟,李毅凯起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9分钟,小池龙太在右路内切射门,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2分钟,柏太阳神右路传中,拉蒙-洛佩斯在杰志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杰志门将拿到。第40分钟,艾力士在柏太阳神禁区内倒钩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半场战罢,少1人作战的柏太阳神暂时客场0-0战平杰志。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濑川佑辅在杰志禁区前沿射门得手,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大谷秀和送出传球,栗泽僚一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62分钟,杰志换人,佐迪替补出场,换下卢均宜。第64分钟,拉蒙-洛佩斯在杰志禁区前沿转身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柏太阳神换人,克里斯蒂亚诺换下江坂任。第66分钟,迭戈-弗兰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第70分钟,杰志换人,福保罗换下艾力士。第74分钟,柏太阳神换人,伊东纯也换下濑川佑辅。第83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在杰志禁区外右侧大力射门,皮球被杰志门将扑出。随后,柏太阳神开出右侧角球,拉蒙-洛佩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90分钟,柏太阳神右路传中,拉蒙-洛佩斯在杰志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全场补时阶段,迭戈-弗兰送出助攻,郑展龙在柏太阳神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最终,杰志1-0战胜柏太阳神,曝出冷门!本场比赛,杰志不仅取得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1个进球,而且获得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1个积分和第1场胜利。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4-2战胜全北现代。本轮比赛过后,全北现代积9分排名亚冠E组积分榜第1位,天津权健积7分排名亚冠E组积分榜第2位。柏太阳神积4分排名小组第3位,杰志积3分排名垫底。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