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最尖刀已连续5场破门 卡帅最难时他扛着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又是阿兰的破门,恒大在客场2-0战胜济州联,拿到了出线道路上关键的3分。本场比赛结束后,阿兰也被评为了MVP,本场比赛的传射只是阿兰火热状态的缩影。目前阿兰已经连续五场比赛破门,在联赛、超级杯还有亚冠中均有斩获。

本赛季的开局对于恒大来说极其艰难,连续的不胜让外界对于恒大的实力有了很大的质疑。但这个时候恒大7号站了出来,首先在开年大戏超级杯中阿兰攻入一球帮助恒大问鼎冠军,紧接着在联赛首轮广州德比中阿兰更是上演帽子戏法,让那场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随后阿兰在亚冠赛场上也斩获了进球,在主场对阵济州联的比赛中正式阿兰上半时尾声的破门吹响了恒大反击的号角。今天的比赛,阿兰更是上演了传射的好戏,帮助恒大拿下这至关重要的3分。

阿兰的火热状态从赛季一开始就迸发了出来,在卡纳瓦罗最艰难的时候正是他凭一己之力在3条战线披荆斩棘,帮助球队慢慢重回正轨。如今,恒大回到了正常的轨道,这位神奇的巴西7号还能创造什么神话,我们拭目以待!(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