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许家印全程观看恒大比赛 赛后致电鼓励再接再厉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4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了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4轮比赛,客场对阵韩国济州联队,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恒大队在主场以5-3取胜,在这场比赛中,恒大队凭借古德利与阿兰这两名外援的进球,客场以2-0战胜对手。在完成双杀对手的同时,也保持了中超球队客场对阵济州联全胜的纪录。四轮比赛过后,恒大队积8分排名小组第一。

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非常关注恒大队的比赛,3月14日晚,许家印全程观看了本场比赛的电视直播,并在赛后打电话向全队表示了祝贺,鼓励恒大队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中超和亚冠比赛。

一周的时间里,广州恒大队与韩国联赛亚军在亚冠联赛中交手两场,也实现了对济州队的双杀,四轮比赛后,恒大队稳居小组第一,显示球队正逐渐恢复到非常不错的状态。很多人都连声称,这才是大家熟悉的那支恒大队。

可以看得出,通过赛季初的亚冠和中超比赛磨合,恒大队不仅状态得到了提升,士气提升更加明显,这也会对接下来的比赛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轮,恒大队将在客场对阵泰国武里南队,如果能够获胜就将提前小组出线。(于静 发自济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