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找回状态没有秘诀 希望球队能拿4个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4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了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4轮比赛,客场对阵韩国济州联队,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恒大队在主场以5-3取胜,在这场比赛中,恒大队凭借古德利与阿兰这两名外援的进球,客场以2-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恒大队的外援阿兰表现非常出,不仅自己打入一球,也为古德利送上一记助攻。阿兰在最近比赛中状态非常好,连续进球也终于证明了自己绝不是一个只会浪费机会的前锋。本场比赛,阿兰也被评为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后,阿兰当谈到是如何调整自己状态时说到:我知道今年的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我都踢得不是太好,我当时还在调整状态,但是我之后我觉得教练和队友对我非常支持,我每天都很积极训练,找回自己最好得状态,要感谢队友和教练对我的信任。

谈及找回状态的秘诀在哪里,阿兰笑着说到:其实并没有什么秘诀,我觉得还是要每一天都认真训练,每一个球员都要积极训练。

连续进球之后是否想过去争取一下最佳射手呢?对于这个问题,阿兰笑着说到:说到个人目标,我并没有考虑太多,更多得希望我们这个团队能够夺得更多荣誉,我只希望帮助球队能够拿到4个冠军,那么我得进球就会随之而来。(于静 发自济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