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双杀济州联埋隐患 两大主力停赛缺战武里南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小组赛的比赛中,恒大客场2-0战胜济州联,登顶G小组。虽然3分到手,但比赛的过程却埋下了隐患。本场比赛,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郜林与古德利再次染黄,这样他们也将在恒大下一场亚冠比赛中遭到停赛。

根据亚足联规则,亚冠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就将停赛,小组赛结束后黄牌清零。在恒大小组赛第二轮与大阪樱花的较量中,郜林因为与对手发生口角而染黄;古德利则是在上一轮主场对阵济州联的比赛中得到黄牌。所以在本场比撒开始前,郜林与古德利都身背一张黄牌。

屋漏偏风连夜雨,就在本场对阵济州联的比赛中,郜林与古德利也先后染黄,这样一来根据规则二人将无缘下场对阵武里南的小组赛。目前武里南积5分紧随恒大身后,下一场比赛成为恒大坐稳小组头把交椅的关键之战,两元大将的缺阵也为卡纳瓦罗的摆兵布阵蒙上了一层阴影。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