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阿兰传射古德利轰重炮 恒大客场2-0济州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4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济州联,上半场恒大2-0领先。第27分钟,古德利以精彩重炮为恒大入球;第37分钟,于汉超助阿兰头球破门。

上轮比赛双方在广州天河打出跌宕内容,济州联一度2-0领先,恒大在高拉特大四喜表现带动下5-3逆转奏凯。3轮过后恒大积5分领跑小组积分榜,武里南联与大阪樱花同为4分,济州联积3分。恒大继续排出最强阵容,郑智回归同古德利搭档后腰。

恒大反客为主,开场后迅速阵型前压对比赛展开主动控制,济州联在开局阶段就持续回缩己方半场。阿兰球鞋鞋带被踩断,就在阿兰下场换鞋时,济州联利用人数优势形成威胁攻势,李昌珉外围劲射将球打偏,这也是济州联在比赛前一刻钟的唯一一次有效攻势。第9分钟,恒大利用对手失误形成快攻,高拉特攻门被封堵;此后一时段济州联显得非常慌乱,连续在后场处理球时出现失误。

郑智继续给出稳定表现,在对抗拦截、分球组织等环节保持着较高成功率。第16分钟,郑智中场长传策动攻势,高拉特在禁区线附近直接胸部停球给身后的阿兰,阿兰凌空抽射未打正部位。第19分钟,济州联利用远射形成第2次攻门,权纯亨将球打偏。恒大迅速由李学鹏与于汉超在左路形成配合,李学鹏下底传中质量颇高,济州联防线被动解围,古德利外围攻门未打上力量。第23分钟,张琳芃距球门近40米处抽射打偏

第24分钟,古德利在遭遇多人围抢时失误,济州联快攻传递颇具威胁,冯潇霆做出关键拦截。

第27分钟,古德利为恒大入球:恒大前场逼抢由古德利断球,高拉特迅速斜传济州联防线身后,阿兰在禁区内吸引4位防守球员后回传,跟进到禁区前的古德利迎球重炮打出高水准,皮球直飞入球门上角。古德利打入加盟恒大来的首粒入球。

恒大继续坚持中前场压迫,张琳芃的滑铲上抢动作成功断球,动作偏慢的朴真铺踢到了张琳芃脚底鞋钉处,朴真铺捂着小腿持续痛苦翻滚,片刻后他被替换下场。

第38分钟,恒大将比分扩大:于汉超右路斜传落点精准,阿兰在小禁区线附近头球破门,恒大2-0领先。阿兰收获本赛季亚冠战线第2粒入球。算上中超战线,这是阿兰新赛季来为恒大打入的第7粒入球。

两球落后的济州联心气儿更显走低,上半场的第3脚攻门还是远射,偏出很多。恒大继续掌控比赛,半场结束时2-0领先。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27分钟,阿兰做球,古德利禁区前重炮破门

广州恒大:第37分钟,于汉超右路斜传,阿兰头球破门

首发阵容及换人

济州联:21-李昌根;2-郑多煊、5-权韩真、6-朴真铺(第41分钟,13-郑沄)、20-赵荣亨、37-金源一;10-马尼奥-克鲁斯、14-李昌珉、27-柳承佑、40-金灿东;7-权纯亨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8-古德利;29-郜林、11-高拉特、20-于汉超;7-阿兰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