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吐槽:羡慕上海球迷有胡尔克 丰田是间谍求退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3日,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上海上港客场1比0击败了蔚山现代,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是蔚山现代扔掉了主场揭幕战,轮换了11名主力,就为了拿上海上港3分祭旗之战,但是却被胡尔克的一突一传和埃尔克森的射门锁定结果。

赛后韩国球迷在网络上说——

“这比分和结果没什么可奇怪的,国内的选手多见识见识海外的大牌吧,今天的比赛看看,胡尔克和奥斯卡确实很牛,但是国外这样水平的选手还有很多。”

“确实明星球员到了这种边僻偏远的联赛,表现太抢眼了,K联赛的财务面要是行的话,也应该买点明星球员挑战一下。”

“名字看着是绿巨人就赢不了了。”

“豊田阳平应该好好考虑让他回家吧。”(以前在日本,豊田阳平也有过类似那样在门前打高的情况发生)

“赛后孩子们去看胡尔克和奥斯卡没什么可指责的,人气就是高没办法。”

“上港确实踢得好,蔚山遗憾。”

“能在这样的比赛中见到胡尔克和奥斯卡这样大牌还有什么可遗憾的,两人也确实踢得很卖力。”

“这就是明星的力量啊。”

“豊田阳平这XXXXX还是赶紧让他走吧。”

“别的不知道,只是真羡慕上海的球迷啊,能有胡尔克这样的球员。”

“K联赛也引进像胡尔克一样的明星球员啊。”

“我是蔚山的球迷,我觉得所有的球员都已经尽力了,大家辛苦。”

“有明星没明星就是不一样,职业足球市场最重要,有大牌明星,首尔上岩洞和中国球队比赛,胡尔克和奥斯卡来的时候,有一半是来看明星的,观众在工作日能来16000人,比平日晚上的棒球比赛球迷人还多。”

“胡尔克哥哥那身体简直太牛了,身体的壮实程度也跟绿巨人一样,不知道是怎么锻炼的那肌肉和大腿,还有那大屁股,真是爱死人。”

“胡尔克在巴西也是有名的球员么?”

“写这文章的家伙还自称是记者,这拍的照片什么玩意啊。”

“韩国追星族真丑陋。”

“对中国黄沙金钱痛骂,要是国内有这样的选手来了,难道不好么?”

“2016年有胡尔克的上海上港被全北打了个0比5惨败好不好。”

“前面就靠着奥尔西奇一个人在踢。”

“豊田退货吧,郑宰容和朴柱浩回家吧。”

“豊田阳平是为了让K联赛的水平退步,而从日本派来的间谍吧。”

“蔚山的水平有多低,应该是去年就已经知道了吧。”

“我真不明白蔚山的中场是干什么吃的,那6号和34号会踢么,打个问号。”(注朴榕宇和郑宰容)

“除了全北,其他3队小组赛都会被淘汰吧。”

“豊田阳平难道不是很差么,金仁成简直都给他送到嘴边了,他自己还给吐了。”

“别的都不说了,今天就是豊田阳平的问题,2次都是上半场压制对手,但是浪费好机会。”

“获得了梦想中的朴柱昊,见到了胡尔克才发现在现实中那个梦是噩梦。”

“K联赛第11位能打到这个程度,你们还有什么埋怨的?”

“让豊田阳平回岛栖去吧。”

“用豊田阳平还不如用儒尼奥尔呢,郑宰容和朴榕宇在中场接球被断了多少次?除了回传之外,他们有传接球成功率么?这是职业球员么?最后40分钟就看到球在空中飞,选手们的精神注意力都散了,还是推倒一切重头再来吧。”

“豊田阳平能在这么近打火箭弹,真的没想到。”

“选手还行,但是教练是金度勋的话,没戏。”

“今天的豊田阳平是憋急才这么射的么?”

“蔚山继续用金度勋就没戏。”

“我当了25年的蔚山球迷,全北和光州的比赛我都去看了,如果这么下去的话,就要一病不起了。”

“就为了这个,把主场的揭幕战给扔了是么?”

“金度勋的战术没问题,但是一直用豊田阳平的话,就是脑袋有病了。主场有逆转的机会么,让花钱买人,结果他们却买来了豊田阳平。”

“金度勋,你还是辞职回家吧,这战术不垃圾么?还要被骂多久才走啊。”

“郑宰容在去年的揭幕战一个人进了两个,得到了很大的关注,现在看来也不是什么值得期待的球员。”

“放弃联赛主场集中注意力打亚冠,哈哈哈哈。”

“奥尔西奇还是转会走吧,和你一起踢球的这些人水平太低,没有人能帮助你。”

“豊田阳平是人的话就自己走得了。”

“买豊田阳平这种三流外援,说明金度勋承认自己也是三流教练。”

“胡尔克已经完全中国化了。”

“朴柱昊的身体还是不行啊,根本顶不住胡尔克。”

“郑宰容这种家伙会传球么。”

“豊田阳平这家伙在干什么,那个球,我这已经10年没踢球的都能进。”

“帝国大学的朴柱昊选手防守就是这水平啊。”

“就是为了这场比赛,主场揭幕战用了二队踢的是么?”

“见识了金度勋教练的彻底误判,ALL IN,结果……。”(ALL IN意为筹码全压上)

“就去了不到1000名观众,我也没法对今天的失败骂什么了,对不起奥尔西奇和温德比希勒。”

“豊田阳平肯定是间谍。”(周超)

加载中...